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额,媳妇,你这是打算做什么?”李强有些不解地转过身看着一脸斗志的钱曼姗。其实如果不是钱曼姗开口的话,李强也是不会这么轻易的就让白怡晴离开的,毕竟他还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钱曼姗看了李强一眼,没有说话,而是转而看向眯着眼睛看着自己的白怡晴,道:“不知道白总是否愿意给我这个面子!”
  俗话说的好,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白怡晴这个女人实在是太过于强大了,以至于很多的女人都把她当成了想要超过的对象。就连她的女儿都是抱着以超过她为目标的,可想而知,这个女人到底有多么的强大!
  钱家和白家是死对头,所以,钱曼姗对于白怡晴自然没有什么好的态度了。平时两个女人之间也没有太大的接触,不过今天钱曼姗却觉得可以趁着这个机会试探试探白怡晴。
  白怡晴脸上没有任何的变化,只是淡淡地笑看着钱曼姗,说道:“姗姗侄女,你为什么想要和我赌?”
  见到白怡晴已经停下了脚步,钱曼姗轻哼一声,说:“白总,我爸爸一直在我的面前说你是如何如何的了不起,今天我有幸见到你,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我就想要看看,让男人闻风丧胆可是却依旧想要沾/染一番的竹叶青到底是不是有真材实料。”
  听到钱曼姗后面的那句话,李强明显的感觉到了白怡晴身上有着一股强大的怒气一闪而逝,只听得她咯咯娇笑一声,顿显妩媚风情,说道:“既然姗姗侄女你想赌,那么我今天变陪你赌一回!”她眯着眼睛,紧紧地盯着钱曼姗。
  李强看了钱曼姗一眼,心想看来这两个女人都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之前倒是被钱曼姗的表现给弄忽略了啊。
  “二十万一次!至于规则我们还是按照他们之前的规则,你看怎么样?”钱曼姗沉声说道,不过周围的人却全都是暗暗叫好,之前李强和白俊逸两人只是五万一次,到最后才开到五十万一次,而且还中途被白怡晴给打断了,是在是不过瘾。
  心中钱曼姗开口便是二十万,这让周围的人全都兴奋了起来。
  二十万一次,如果两人争出了怒气,那么会加到多少?
  白家和钱家都不是什么小家族,家底也非常的殷实,钱曼姗的父亲也只不过钱家被分到岭南县管理的人物而已。可是这钱曼姗出口便是二十万,可想而知钱家的实力到底有多么的雄厚。
  “哼!姗姗侄女的胃口倒是不小啊!难怪我那个不成器的侄儿追求你这么久都没有办法得到你的欢心!”白怡晴抿嘴轻笑,似是在说白俊逸的不是,实则是在暗讽钱曼姗。“既然姗姗侄女如此执着,那么我便答应你!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