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看着白俊逸阴沉的表情,练少轻哼一身,缓缓地站起身来,轻轻地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鲜红的颜/色/沾染在他的唇角,显得有些诡/异且妖异。
  “白少,咱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了,难道你喜欢什么我黄练还会不清楚吗?”黄练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不得不说,这个男人真的很是英俊,可是他的英俊之中却透露着无尽的邪气。
  白俊逸深深地看了黄练一眼,终于还是皱眉扭过头去,继续喝酒,和黄练认识这么多年了,虽然两人的关系很是不错!可是白俊逸却知道,这个男人邪气的很,而且很是阴毒!最主要的是这个男人的占/有/欲/太强了!几乎只要是他想要的东西,那么他便一定要得到,哪怕是不择手段也好!
  所以,对于这位黄家的少爷,别人都是敬而远之,而白俊逸之所以敢和黄练在一起,那是因为他觉得黄练也并不一定会是自己的对手!比城府,哼!他怕过谁?
  “练少,咱们之间的关系,我想你比我更清楚!看透别说透吧!否则我们说不定连朋友都做不成的!”白俊逸叹息一声,放下酒杯,整理了一下衣服,打算要离开。
  看着白俊逸这般的态度,练少的眼中闪过一抹浓浓的杀机,一闪即逝。不过看着白俊逸有些摇晃的背影,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得意的冷笑,他的脸上充满了自信,仿佛这世间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似的。
  话不投机半句多,白俊逸不想继续呆在这里和黄练说话,否则,他怕自己和黄练那好不深厚的交情会因为自己的无法忍耐而烟消云散。
  “让开!”门被白俊逸拉开,喝过太多伏特加的他已经有些上头了,摇摇晃晃地看着眼前的身影,皱眉低吼一声。
  “对不起!我找练少!请问他在里面吗?”
  说话的是一个女子,她的脸上带着淡淡地微笑,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她轻声细语,应该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才是。
  “姑……姑姑?!”
  看着眼前的女子,白俊逸觉得自己醉的很是厉害,因为眼前这个笑如春风的女子居然和自己的姑姑长得很像。这,这怎么可能?世界上怎么会有人长的如此之像?他使劲儿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着眼前这个和白怡晴长得很像的女子,沉默了起来。
  忽然,他双拳紧握,双目血红,犹如疯狂了一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快的冲到黄练的身边,双手紧紧地掐住黄练的脖子,黄练被白俊逸如此用力的掐着脖子,不断的后退,可是眼中却没有任何的惧意,想法,他的嘴角居然还带着一抹不屑的冷笑。
  “黄练!你想怎么样?”白俊逸双目血红,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想要杀了眼前这个危险的男人!他白家的少爷白俊逸自然不是什么愚蠢的男子,这个和自己的姑姑长得如此相似的女人忽然出现在门口,这其中的意思已经非常的明显了!不过他却没有想到黄练居然会如此的卑/鄙!

上一篇:218 没有怜惜 下一篇:220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