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虽然王倩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想要借着和李强搞、事儿然后帮自己在吴环宇的面前说好话,可是却没有想到李强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种大胆的事情,要知道他老公可是学校的总务处主任,而且平时她也经常到学校这边儿来,所以学校的那些个校警也都认识自己,这要是被别人给瞧见了,传进了吴环宇的耳朵里头去了,那事情可就闹大发了。
  所以,她娇呼一声,想要阻止李强的动作,可是却听到不远处传来一声喊声:“哟,这不是倩倩吗?你怎么到这边来了啊?哎呀,你说说你嘛,最近都是搞什么啊?打你电话喊你出来玩你也不理人家,真是的!”
  “啊?”王倩猛地一回头,朝着李强的背后的方向看去,一个撑着小阳伞,上身穿着一件红色洋气小短/衫,下身穿着一条紧/身的黑/色小短/裙,一双/腿儿还被黑/色/丝/袜给包/裹着。这婆娘鼻梁上驾着一副茶/色的蛤蟆镜,耳朵上更是带着两个硕大的耳环,看上去非常的时髦。
  李强也被这个女人的声音给吸引住了,他扭头一看,瞅着那女人短裙下那两/条/腿一前一后的摩挲着,隐约之间还能够瞧见那女人裙/底的神/秘,很是/勾/人!
  王倩面色有些不自然地看了李强一眼,干笑一声,朝着那个朝这边儿走过来的女人说道:“洋洋啊!我这不是忙嘛!对了,你今天怎么到学校来了?”
  很快,那个时髦的女人便走到了王倩的身边,她这时候才注意到李强也在看着自己,瞅着李强一眼,咯咯一笑,说:“哟,倩倩,这是谁啊?不像是你家小孩啊?”
  王倩很是尴尬,干笑一声,说:“哦,这是我远方的一个亲戚呢!在这边上学,你也知道,我家老吴在学校工作,我这找我侄儿的任课老师打个招呼!”在岭南县一中,家里只要是有点关系的家长或者亲戚都会给学校的任课老师打招呼,都希望给自己家的孩子多一点照顾,毕竟学生年纪还小,一些自控能力也不够,老师管得严一些,对学校的好处更是非常的不错的!
  听到王倩这话,那时髦的女人没有任何的怀疑,而是呵呵一笑,凑到王倩的身边,嘻嘻一笑,说:“倩倩,最近都干什么呢?喊你出来玩你也不出来,你是不知道啊,你不在,我和莹莹她们耍都不起劲了,那几个婆娘哪里有你疯啊,弄得人家一点儿都不舒服!”顿了顿,她笑着说:“等下有时间不?”
  “咳咳!”王倩听到这时髦女人的话,看着李强,脸上的表情很是古怪,脸也红了起来,勉强一笑,说:“洋洋,在小孩子面前别瞎说!”
  李强听到这时髦女人的话,心里头一顿,仔细地瞅了瞅眼前的这两个女人,心里嘀咕了起来,这两个婆娘是啥意思啊?是,舒服不舒服的?啧!不对,这婆娘看着王倩的眼神好像有点儿不对劲呐。难道……忽然,一个邪恶的念头涌上了李强的心头。

上一篇:225 吴环宇媳妇找上门 下一篇:227 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