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姗姗听着李强的话,面露难色,沉默了起来。
  李强见此,呵呵一笑,很是豪爽的说:“算了,咱们走吧,我今天还有事情要和老孙谈呢!反正这里的事情又和咱们没有关系,不管他!”
  孙志伟看了李强一眼,又把视线往杨玉姗的身上看去,他想了想,鼓了一口气,开口问道:“姗姗,强哥是咱们的救命恩人,如果你真的知道一些事情的话,那么请你不要有任何的隐瞒,好吗?毕竟我也曾经住在这里,如果不是强哥他好言提醒,我说不定也会意外身死的!”
  杨玉姗的身子猛然一颤,抬头看着孙志伟。这个自己深爱的男人!她知道,孙志伟说的没错,反正这都是以前的事情了,说出来说出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说不定这个神秘的年轻男人还可能会帮自己的父亲报仇也说不定!但是她的心中又有着另外一层担忧!
  李强是自己和孙志伟的恩人,如果这件事情说给李强听得话,说不准会给他带来无妄之灾,毕竟之前她也看出了李强眼中的那股煞气,显然对于布置这个白、虎杀阵之人非常的痛恨!
  “强哥,并非是我不想告诉你,而是我怕我说出来之后,可能会给你惹来麻烦!毕竟咱们现在没有任何的势力!如果我把当年的事情说出来的话,还请你不要太过激动!也不要想着去找当年的那些人,好吗?”杨玉姗有些为难地看着李强。
  杨玉姗的话让李强眉头忍不住一紧,他知道,老孙的这个女人很是不简单,也非常的有见识,她既然能够说出这样的话来,那么这个紫竹园小区所牵扯的人和事就太广了,很有可能是自己没有办法抵抗的住的!李强虽然知道明哲保身的这个道理,如果是从前的他,他可能根本不去管这些事情,反正只要自己能有饭吃不就行了吗?管别人的死活做什么?
  可是和余青青的养父余老的一番交谈之后,他还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词,叫做正义!
  他既然有这么一个很好的本事,那么就应该为一些弱势的人谋取一定的权益!而且这个紫竹园所布置的白、虎杀阵显然已经害了很多人了!这些人死了一个,那么所带来的却会是对一个家庭的伤害!这种利用风水来害人的事情,李强觉得,自己有责任去铲除!
  “你说吧!至于怎么做,我自有分寸!”李强淡淡地说了一句,眼睛却紧紧地看着杨玉姗!
  杨玉姗知道,这个小男人还是非常较真的,苦笑一声,她还是决定说出来,否则李强肯定心中会有芥蒂的!
  “这些事情其实我也并不清楚,全部都是在我父亲死去之后日记本里所看到的!我不知道事情到底是不是全部都是真的!不过见到这紫竹园的白、虎杀阵,我想我父亲.日记本里所说的可能都是真的!”提到自己的父亲,杨玉姗忍不住流露出一丝伤感,很快她便调整好情绪,笑着说:“当初我父亲只是一个从乡下走进县城里的一个小农民!当时他好像也就和强哥你这么大的年纪吧!”

上一篇:232 白1虎杀阵! 下一篇:234 少女失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