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孙志伟和杨玉姗看着李强如此自信的模样,面面相觑,两人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些什么。可能是主观意识上的问题,因为李强的年纪实在不是很大,所以他们才会觉得李强并不强大。可是仔细一想,比中狼帮也相差不了多远的血衣门的龙头的脑袋都能够被这个年轻人给轻易的摘下来,还有什么事情是他办不成的呢?
  这个想法虽然有些夸张了,可是却也真是的在他们两人的脑海中闪过!
  当然,李强虽然说的很是自信,那也只是因为他依仗着自己拥有着隐身术和穿墙术这两个通天的本事作为依靠的!至于如何去做,他心中还没有太多的想法!
  不过他心想既然那中狼帮的龙头既然是一个拥有歹毒心肠之人,那么想要找出他的破绽或者说是犯罪证据的话,想来应该并不是很难。他只要把中狼帮的犯罪证据全都收集起来,然后再交由陈西露去处理,想来林洛虎被杀的事件便会很快的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想到这里,李强心中不由得得意了起来。
  八月下半旬,天气还是非常的炎热的。在农村,很多人都是吃过晚饭便会搬出凉床来乘凉。这县城里头自然是没有这样的好处了,虽然有空调,可是很多人还是愿意出来走走,虽然也是很热,但是能够和家人或者情侣一起走一朝,吃点小吃什么的还是非常非不错的。
  利民路,也就是郭玉珍当初搞了个小摊儿谋生差点儿给那个小李广给欺负了的街道。
  在一家露天的烧烤摊上,小李广的一双眼睛贼溜溜地朝四周不停的打量着,他的眼神之中充满了阴狠之色,看上去有些狰狞。他身边的几个人都是带着绷带的伤病员,看上去很是怪异,也正是因为如此,也是招惹了很多路人会指指点点的,可是当他们迎上小李广那阴狠的眼神之后,便会讪讪地离开。
  “大哥,咱们再这里能成吗?那家伙可是厉害的很呐?咱们几个没受伤的时候都不是他的对手,这受伤了就更加不是那人的对手了。”一个头上戴着绷带的小混混有些后怕的说着,到现在他想想都还会觉得后怕,那个年轻人太恐怖了,他丫的根本就不是人呐!
  小李广啪的一个耳光给了那个小弟,恶狠狠地骂道:“操/你/妈,你怕啥啊?老子既然敢带你们来这边就一定有保障的,你以为老子带着你们这么一群饭桶就能够对付的了那个家伙了吗?”说着,小李广一脸阴沉地说:“那小子一看就是一个练家子,可是咱们中狼帮也不是好惹的,我已经从帮里找了一个好兄弟,他当初和一位大师傅学过一些功夫。今天只要那个小子会出现,那么就一定要给他好看!”

上一篇:233 借刀 下一篇:235 小人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