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老大,为什么不让那家伙明天就把那女人给约出来?”之前那小弟忍不住问道,他心中一惊有些等不及的想要和那个充满成熟风韵的女子爽一爽了。
  经过刚才和吴超的说话,小李广的酒也醒了不少,不过还是有些迷迷糊糊的,白了自己的小弟一眼,说:“你懂个鸟!老子自己肯定不是那个家伙的对手,而且今天咱们已经占用了我那兄弟太多的时间了,而且老子不给点好处给亮哥,他老人家肯定不会继续让我那兄弟过来帮我。”
  那小弟听了唯唯诺诺地点了点头,说:“哦,那老大你接下来该想怎么做?”
  小李广脸色一变,阴沉着脸看着那小弟,嘴角勾起一抹不阴不阳的冷笑,说:“怎么?秦锐,是不是我小李广现在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全数的告诉你了啊?”
  那名叫秦锐被小李广看好的小弟一听,心头一惊,赶忙求饶道:“老大恕罪,我绝对没有那个意思,只是……”
  “好啦,我知道你是什么心思!”小李广见自己这个最得力的手下如此诚惶诚恐,大手一挥,说道:“不过我告诉你,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而且很多事情你还是不知道的好。”说罢,小李广朝着众人说道:“现在大家就散了吧,各回各家,该找妞的找妞,该泡吧的泡吧,老子要回家睡个回笼觉,娘的,昨晚那小妞可真够烈的,那小腰折腾的老子命都差点儿没了。”
  那些小弟一听,全都哈哈大笑了起来,也不多话,闹哄哄的散了。只有那个叫秦锐的小弟若有所思地看了小李广一眼,不过也不敢多问,和大伙儿一起离开了。
  等到那些小弟全都散了之后,小李广一直醉醺醺的脸上露出一抹犀利的神光,哪里还有一点喝醉的模样啊。看了看周围一眼,确定没人之后,他拿出了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
  李强把眼前的一切都看在眼中,他的视力非常好,所以小李广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看在眼中,甚至就连他眼神的转变都看在了眼中。眼见小李广想要拨打电话,李强运转功法,把一缕真气运到耳边,使得自己能够听到小李广到底说些什么。
  电话响了没有几声之后,便接通了。
  “喂?”
  电话的那头是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那声音听上去有些浑厚,给人一种沉重的感觉。
  听到那声音,小李广的脸上挂满了微笑,说道:“亮哥,是我,小李广啊。”
  “哦,小李子,事情办的怎么样啦?”亮哥直接开口问道,显然,小李广之前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并不像是一般的小流氓那般只会诈唬诈唬手下的小弟而已。
  “嘿嘿,亮哥,您现在在哪啊?”小李广没有直接回答亮哥的话,而是反问亮哥。

上一篇:235 小人用心 下一篇:237 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