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陈艳哪里会不清楚李大海想要什么呢,可是她可聪明着呢,自然装的很是懵懂。男人就是这样,想要女人骚,可是却又害怕女人懂的太多。
  李大海心里开心的很,笑的也有些灿烂,一把拽过陈艳的手,说道:“你自己感觉一下就知道了,哼哼,我看你你那几还不是很大,相比你见到了这东西一定会喜欢的!”说着,他便把陈艳的手朝着那地儿探了过去。
  陈艳碰到李大海那东西的时候,猛地一愣,脸上闪过一抹羞涩,她没有想到这个看上去比自己父亲年纪还要大的男人这方面的实力居然还算不错。她羞涩的看着李大海,嗔道:“您真是坏死了,居然,居然让人家摸里这里。”虽然这样说着,可是她的手也没有抽走,而是任由着李大海拿着她的手施为。
  这个山洞是李大海为了做这种事情而开凿出来的,所以必须要保证安全方面的问题。通道也非常的长,而且走道的两边石壁上居然还有着壁灯。显然,他在这方面花费的代价非常的大!
  钟蕾蕾看着越走越深的隧道,尽管她知道李强就在自己的身边,可是这心里头还是有些紧张害怕的情绪在慢慢地滋长着。
  “蕾蕾,不要乱想,前面就到了。”李强见钟蕾蕾有些心不在焉的模样,忍不住眉头一皱,轻声喝道。
  钟蕾蕾听到李强的轻喝,微微一愣,随即回过神来,轻轻地“嗯”了一声,说道:“我知道了。”说罢,硬着头皮朝着前面走去。眼中也闪过一丝决绝之意。
  看着钟蕾蕾的模样,李强心中忍不住叹息了一声,他开始后悔让这个女孩子来冒险了。其实之前他也只是临时起意而已。因为吴超那家伙已经说了明天之后便可以联系到玉珍婶儿。李强相信自己的实力,可是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一日不除掉这罪恶的根源,那么玉珍婶儿便没有一个安宁的日子。他这心也没有办法安心。
  当然,他可以直接了当的把小李广给废了。可是这样一来,他想要找中狼帮的大佬做替死鬼的想法便可能夭折了。
  所以,当李强见到小李广把主意打在了钟蕾蕾的身上,而且他也认识钟蕾蕾,这才有了想让钟蕾蕾来帮自己一起完成这个计划的想法。
  此刻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虽然心中有些担心钟蕾蕾,但是此刻如果钟蕾蕾临阵脱逃的话,那么后果将会非常严重。说不得钟蕾蕾真的会命丧于此。
  李强也是人,他不相信这么机密的地方,中狼帮的大佬会只安排两个人在这里。所以,他自己到时候可以安然离开,但是钟蕾蕾就惨了。所以就算是有什么问题,那也得是在钟蕾蕾见到中狼帮的那个大佬之后才行。大不了他直接把那个家伙给击毙了好了。

上一篇:242 女孩子都喜欢 下一篇:244 出手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