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看着李强一脸自信的模样,王小虎微微一愣,随即脸上便露出了兴奋的神光,嘿嘿笑道:“怎么样?强哥,难道你有什么好办法整治那个混蛋?”
  李强却是根本不去回答王小虎的问题,转移话题说道:“小虎,你觉得南平村怎么样?”
  “额~”王小虎微微一愣,有些不解地看着李强,问道:“强哥,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啊?这南平村好是好,可是却绝对不是咱们这样的年轻人应该待得地方啊!”说完,王小虎的眼神之中似乎很有感触,一口灌下去一杯白酒,悠然叹息一声。
  看来这小子似乎也有些故事啊,或者说这小子也是有野心的人呐!不过这样很好,李强需要的就是王小虎有野心,否则的话,他就算是想要拉黄小琥一把都不行啊!这人要是没有了志向,那么便会和阿斗一样,谁也没有办法扶得起来的!
  “既然如此,你何必还要把眼光放在这一个小小的南平村里呢?”李强想了想,也轻轻地抿了一口杯中的白酒,入口辛辣,便如人生一般,是个好东西。
  王小虎一愣,看着李强愣了一下,随即,他脸上路出一抹狂喜之色,“难道说强哥想要拉我一把了?”一想到这里,本来就有些酒劲上头的王小虎更根据是红光满面了起来,小眼睛里满是激动兴奋之情。
  “强哥,我虽然不想把目光放在这小小的南平村,可是不放在这里我又能怎么办呢?”王小虎嘴角浮现起一丝苦笑之色,人有大志是好的,可是如果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标准的话,那就是空想,到头来只会碰的一头的胞。
  李强知道王小虎这小子是在等自己开口,心里好笑,也不反感,笑着说道:“机会自然是有的,只是怕你没有那个魄力而已!”
  如今的李强所有的底蕴也只有一个血衣门而已,而且还是一个百废待兴的血衣门。虽然混黑这条路并非是一个最佳的出路,可是如今的李强能够帮助王小虎的也只有这个了。而且在这之前他也会把其中的厉害关系给王小虎说清楚,到时候具体怎么选择还得看王小虎自己了!
  “强哥你说,只要能够出人头地,就算是杀人放火我都在所不惜!”王小虎这些日子以来胸口一直憋着一口气呢,他自问能力并不比任何人差,可是却没有想到却要被朱家荣和胡二牛这种小人给压在脚底下,这实在是一种莫大的耻辱!
  李强嘴角一挑,笑呵呵地说道:“你说对了,就是杀人放火!”
  “啊?”王小虎一愣,看着李强嘴角勾起的微笑,可是眼神却灼灼地盯着自己,根本没有一点儿开玩笑的意思。
  “当然,至于到底怎么选择这还得看你自己,我只能说,我给你一个机会,敢不敢就在于你自己了。”说完,李强不在说话,而是慢慢地举起酒杯,轻轻地品尝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