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哎,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能够满足我的大老爷们出现呢?”朱晓红见朱家荣和胡二牛两人离开之后,一个人躺在床上,看着有些破败的天花板,心里满是自怨自艾。
  此刻的朱晓红身上啥也没有穿,看上去就如一条银白色的鲫鱼一般,让人看的心里忍不住旖旎横生。4
  哎,做男人做到朱家荣和胡二牛两人这样的份上也真是不容易了,两个大老爷们都没有办法搞定一个女人,这说出去实在是会丢了咱们男人的脸呐!想到这里,李强把心一横,心想,反正老子也需要修炼,而且朱晓红之前和胡二牛他们干的时候也带了套的,也不算太脏。
  想到这里,李强嘿嘿坏笑地看了朱晓红一眼,再次穿出了朱晓红的房间。
  这次李强没有再次施展隐身术了,而是直接朝着朱晓红家里走去,见到朱晓红那边的灯还是开着的,他嘿嘿一笑,请客一声说道:“想要找个满足你的爷们那还不是非常容易?”
  “谁?是谁再外面?”正在想心事的朱晓红猛然听到外面有人说话,吓了一跳,虽然村里有些人可能已经清楚自己和朱家荣他们有一腿了,可是这里毕竟是农村,要是被人给逮了个正着的话,那自己可就没有颜面继续生活在这个村子里头了。
  听到朱晓红紧张的声音,李强嘿嘿笑着,心想你这婆娘还装啥呢?想要的不得了,可是现在却装起来了,恐怕现在就算是个黄瓜你得想要塞进去吧?
  “小红婶儿,你别害怕,是我,强子!”李强伸头探脑地凑到朱晓红房间的门缝边上,嘿嘿坏笑着,看着朱晓红的身子,心想着婆娘虽然三十岁了,这条子倒是很不错,该大的地方大,该圆的地方园,嘿嘿,居然被朱家荣和胡二牛这两个畜生糟蹋了。不过恐怕以后那两个家伙再也没有机会祸害她了吧?
  “啊!强,强子,你,你先出去,别,别看了!”朱晓红没有想到村里玉凤家的小坏崽子李强居然来了。虽然说上次李强帮助大家伙儿处理西瓜的事情让李强的声望得到了提升,可是朱晓红可是清楚的知道那个小崽子坏着呢,可没有少偷偷地看自己洗澡呢。
  一想到这里,朱晓红又忍不住想笑。她每次都知道李强会偷看自己,本来还有些生气,但是忽然她念头一转,觉得当着一个小伙子的面做那事儿非常的来劲儿,就这样,心中虽然满是羞/耻的感觉,可是那种感觉却能够让她非常的舒服。
  而今天却没有想到李强这个坏小子居然敢爬进了自己的房间了,真是作死啊!
  李强嘿嘿笑着,若是以前朱晓红喊着让自己别看他还真的会听,可是如今嘛,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