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余青青愣住了。
  是啊,虽然她对于洪鑫了解的并不多,可是从他的言行举止来看,他也绝对不是一般的平头老百姓,曾经那个在岭南县甚至是在江南市都风生水起的男人的儿子,他的身份会差到哪里去吗?就算是洪振生如今已经退休了,可是他的威望和那些人脉依旧还在。
  还有,法律虽然存在,可是对于洪鑫这样的人来说,法律什么都不是。法律只是为了他们这样的高层人士服务的。恐怕就算是有完整的证据别人也不敢来查他吧。
  想到这里,余青青心中充满了无奈,苦着脸看着李强,有些负气地说道:“那,那难道就看着他这样为非作歹吗?”说着,她看向洪振生,“难道就看着他害我爸爸?”
  听到余青青肯开口喊自己爸爸,洪振生的心中充满了欣慰,同时也充满了愧疚感。这个女孩是当年自己犯下的错结下的果,可是她非但没有因此而恨自己,反而还这样的维护自己。老头子我何德何能啊!
  “青儿,不要着急,爸爸能够在临死之前听到你喊我一声爸爸,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哼!死又有什么可惧的?”洪振生倒是把生死看的很开。
  “可是……”余青青还想要说些什么,忽然她看向李强,一脸欣喜地说道:“强子,你刚才不是说有办法救我爸爸吗?拜托你救救他吧。”
  李强看着余青青这般着急的模样,心中很有感触,毕竟还是血浓于水啊。
  “你放心吧,既然我来了,那么就会帮你的,不过,我能够帮老爷子解毒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事情,想要让老爷子安享晚年的话,那么还得指标才行。”李强一字一句地说着,眼神之中满是凝重之情。
  余青青和洪振生听了李强的话,全都微微地愣住了。
  李强深深地看着洪振生,说道:“老爷子,你既然是青青的父亲,那么我也不和你绕圈圈了,希望你也能够对我说实话,这样我才能够更好的帮你。你说是么?”
  洪振生听了李强的话,微微地点了点头,说道:“小伙子,你想知道什么就问吧。我这辈子坏事干的太多,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负罪感,可是唯独对这个女儿心中满是歉意,我虽然不清楚你们之间具体的关系,可是既然我女儿也承认你了。那么老头子我也就承认你了。你问吧,只要是老头子我知道的,我定然知无不言。”
  “好!”得到自己想要的回答,李强很是高兴,点了点头,问道:“洪鑫想要从你手中得到什么?”
  李强这话一出,洪振生便哈哈大笑了起来。笑的一旁的余青青有些迷惑不解,她有些弄不明白自己的亲生父亲为什么听到李强这话会笑成这样。而李强则是一脸平静地看着洪振生,等待着这个老人的回答。

上一篇:270 狼子野心 下一篇:272 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