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瞅见李强一副很是认真的模样,秦梦瑶本来也有几分相信的,心想这个小坏蛋难道真的听说过我的名字?可是当她瞧见李强那贼溜溜地眼睛直勾勾的往自己旗袍里面看的时候,这才忍不住又羞又怒,恨恨地在李强的身上擂了一拳,骂道:“我说你这人这么这么无耻啊?”
  她这辈子虽然遇到过小人,可是如李强这般毫无节操的男人还真的没有见到过几个。这个该死的家伙,居然敢这么盯着人家的胸口看,真是,该死~
  被人揭穿了自己,李强一点儿也没有害臊的觉悟,反而是一脸得意地笑着,眼睛还恋恋不舍的看着秦梦瑶白花花的沟儿,心想这婆娘是咋长的呢?这屁股蛋子浑圆丰.满,这胸前的两坨也十分惊人。最要命的是她的腰还不是水桶腰,如同水蛇一般,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真他娘的要人命呐!
  如果不是考虑到自己高大威猛的男子汉形象,李强都差点儿要忍不住扒下秦梦瑶的旗袍,看看她这个美丽的小白兔里面隐藏了啥好秘密。
  “哼!李强,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这样,可别怪我对你不客气。”秦梦瑶算是明白了,和无耻的男人说道理是说不通的,唯一能够做的那便是使用暴力。淑女?节操,去你妹的!对付这样的混蛋还要讲什么节操嘛?
  见秦梦瑶似乎真的有些生气了,李强也是见好就收,嘿嘿一笑,说道:“梦瑶姐姐,这边哪里有卖粥的啊?咱们一起吃点儿吧?我也饿了。”
  秦梦瑶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道:“要吃自己吃去,我不饿。”
  “梦瑶姐姐,你说洪鑫那家伙要是知道了我和你走在一起,他会不会找你麻烦?”李强眼中闪过一抹狡黠。
  “他?”李强这个混蛋成功的把仇恨拉到了洪鑫那个悲催的家伙的身上,听到洪鑫的名字,秦梦瑶红润的嘴唇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就算是给他洪鑫几个胆子他也不敢对我怎么样!”说着,她不怀好意地笑了笑,上下打量起了李强。
  秦梦瑶这么不怀好意地看着李强,着实把李强给看的有些吃不消,李强一副我很怕怕的往后退了几步,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说道:“梦瑶姐姐,你想要做什么?我可是你小姑子的男人,你晚了!”说着。李强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痛苦地说道:“哎,要是能够早点认识梦瑶姐姐你该多好呢?那时候我未娶,你未嫁,那咱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是,现在……”
  这是什么人呐?人怎么可以自信到这种地步呢?
  秦梦瑶一脸的无语,没好气地看着李强,咬牙切齿地喝道:“李强,你不要想多了。老娘对你一点儿意思都没有!”

上一篇:276 调.xi秦梦瑶 下一篇:278 过干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