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293
  李强不是不搭理王嘉树,而是他见到葛倩倩居然和班里的一个男生又说又笑。
  虽然自己已经想好了以后再也不搭理葛倩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见到葛倩倩和别的男孩子说话,李强这心里还是非常的不爽!甚至他都有些嫉妒起了那个男同学了。
  他娘的,老子以前怎么哄你也没有见到你对老子笑啊!
  越想李强就越发的生气,终于,他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朝着葛倩倩那边跑了过去!
  “倩倩同学,真没有想到你不仅人长得漂亮,人还这么聪明……”
  “哟,这位同学,这才开学就开始泡妞啦?学校可是禁止早恋的啊!”看着眼前这个很显然是来搭讪的臭小子,李强就恨得牙痒痒,可是也不好表现的太那啥了,否则也太没有气节了!
  本来正和葛倩倩聊的很是投机的秦世龙猛地听到有人打断了自己的话,心中满是不爽!冷冷地扭头看了李强一眼,嘴角闪过一丝不屑。
  他对于李强没有太多的了解,不过却知道,这个小子打架似乎倒是挺不错的!不过瞧见李强身上的衣服,他便觉得李强顶多也不过就是一个没权没势的乡下穷小子而已。
  对于葛倩倩他打听过,这小妞家里似乎没有多大的能量,不过她的外公家在岭南县的势力倒是挺不错的!
  所以,他觉得和这小妞玩玩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这小妞伤到的话,找她做个女朋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秦世龙家境良好,父亲是县里公安局的局长!所以他平时很是嚣张,甚至是县里的那些黑社会大哥见到他都得喊一声秦少!
  毕竟如今这个世道,官还是非常牛逼的!特别是专门对付黑势力的警察,更是让那些黑势力主动巴结的对象!
  所以,秦世龙平时为人都是心高气傲的,可是此刻却没有想到李强这么一个乡巴佬居然敢打扰自己泡妞,他便已经把李强给拉进黑名单了。
  “你谁啊?本少泡妞不泡妞关你什么事情?”本来秦世龙是想爆粗口的,可是怕在葛倩倩的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最终还是选择了文明用语。
  “李强,请你离开!不要打扰我和秦同学的正常交流,而且也不要把所有人都想的和你一样肮脏!”葛倩倩见到李强居然说别人是要泡自己,她心中便来气了,俏脸红着,冷冷地说着。
  这话一出,秦世龙眉头一皱,从这话里他便能够听得出来,葛倩倩和李强两人之前肯定就认识了,而且似乎还有些瓜葛?
  秦世龙是一个小人,靠着家里的势力他也祸害了不知道多少女孩子了,所以听到李强和葛倩倩的对话,他心里便开始遐想了起来。

上一篇:292 吃醋! 下一篇:294 狗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