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13
  不得不说诸葛思琪是在商场上混迹多年的女强人了。只是稍稍的一愣神之后,她便回过神来了。看着李强认真地问道:“不知道强子弟弟你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
  一路急匆匆地走来,心中有火,李强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这才开口说道:“好办法我暂时倒是没有,不过我已经和刘一虎收买的一个户主接触过了。而且我今晚还很有可能参加刘一虎的儿子举办的一个小型的聚会。到时候我会试着多了解一些情况。我之所以找你是想要和你通个气,毕竟你这边是大公司,到时候还是需要你们公司出门扯大旗和刘一虎对着干的!”
  听着李强的话,诸葛思琪微微地点了点头。她觉得李强说的很对,本来是敌在明,我在暗的情况下。如果不知道刘一虎的阴谋,真的遇上了那样的情况。很可能会被打一个措手不及。有了李强的提醒,至少她回去之后会相出一个针对性的对策!她诸葛思琪能够一个人办起来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如果这点儿能耐都没有,那她也就白活了。
  “对了,上次的事情谢谢你!”诸葛思琪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脸感激地看着李强,嘴角勾起一抹淡淡地微笑,给人一种明媚知性的感觉。
  看着诸葛思琪这般微笑,李强的心忍不住扑通扑通地加速了起来。
  他娘的,这婆娘还真是好看。他老公可真他娘的有福气啊!李强心中暗骂着,忽然想起了上次诸葛思琪在这间小小的包厢里头发生的事情。情不自禁地,他的眼珠子开始不老实地在诸葛思琪的身上扫了起来……
  李强这般毫不掩饰地眼神有怎么能够让诸葛思琪不清楚呢,她的俏*脸忍不住泛起了一阵红晕,轻轻地咬了一下朱*唇,轻咳一声,抿嘴一笑,有些不自然地说道:“强子,那个,我公司还有事情,今天,今天先这样?”
  “啊?哦!”听到诸葛思琪的话,李强这才回过神来,他的老脸一红,顿时也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尴尬地笑着说道:“那成,思琪姐,你自己注意安全,咱们,下次,下次再见吧。”
  他娘的,怎么定力变得这么差了?这下糗大了,也不知道她心里会不会瞧不起自己。李强心中有些懊恼自己的鲁莽。其实这也怪不得李强,毕竟诸葛思琪长得确实很不错,特别是她本人的那种温婉却不失大气的气质,让男人着迷。她乍一看上去就仿佛是一个江南水乡的大家闺秀,充满了温润的感觉,再仔细一看,她又有着女强人的那种果决。
  刚与柔完美的被这个女人诠释着,又怎么能够让男人对她不着迷呢?
  虽然还想说些什么,可是李强也觉得现在这样的气氛,实在是不太方便再多说什么了。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娇滴滴的大美人儿从自己的身边溜走!

上一篇:312 约见诸葛思琪 下一篇:314 心里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