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14
  这么浅显的道理,诸葛思琪这么精明的女人又怎么会不清楚呢?可是自己的心呢?当初的想法和期盼的东西呢?当初的理想呢?
  看着诸葛思琪低着头不说话,秦宗凤心中是越发的来气,她实在是有些不理解,这么浅显的一个道理,你家男人都整天夜不归宿的在外面胡搞乱搞了,而你也已经和他分居了。何必还在那么压抑自己?这样的生活多苦?
  男人都懂的及时行乐,为什么女人就不行呢?在这一点上,秦宗凤显然要比诸葛思琪想的开了许多。她有些怒其不争地说道:“思琪,那家伙听说又换了一个女人?”
  这话一出,一直低头不语的诸葛思琪浑身一颤。当初本来以为可以依靠一辈子的男人,却仅仅是因为自己无法生育而冷淡的对待自己,就算是自己的公婆虐`待自己他也从来不出来说一句话,甚至还当着自己的面把别的女人带回家。
  听着自己当年深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躺在本应该属于自己的床`上做那种事情,她心如刀割,虽然心已经死了。可是她诸葛思琪乃是名门出生,她的理智告诉自己有些事情是不应该去触碰的雷区!
  “凤子,不要说了。我……”诸葛思琪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抬起头来看着秦宗凤,说道:“给我一杯酒!”
  “啊?”秦宗凤微微一愣,她可是记得诸葛思琪从来不喝酒了,可是却没有想到诸葛思琪今个居然会主动的找自己要酒喝。不过她也知道诸葛思琪可能是心中太过压抑了,她觉得喝点酒消除心中的烦闷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事情。想了想,她去橱柜里拿出两个高脚杯和一瓶轩尼诗,走到茶几处,倒了两杯,一人一杯,说道:“来,为了友谊干杯!”
  一杯应尽,不胜酒力的诸葛思琪便已经有些双颊泛起了酡_红之色。
  不过神智却很清楚,她苦笑一声,说道:“凤子,其实我挺羡慕你的!”
  “羡慕我?我有啥好羡慕的呀?”秦宗凤摇了摇头,又给诸葛思琪倒上一些,接着,她自己也倒了一些,说道:“思琪,说实话,李强挺不错的。”
  听到秦宗凤提到了李强,诸葛思琪微微一怔,看着高脚杯中的酒,抿嘴一笑,“是啊,李强是很好,可是这和我诸葛思琪又有什么关系呢?”说着,她仰头便是一口灌进了喉咙里,“我不过是一个有夫之妇,李强年纪还小,没有可能的!”
  诸葛思琪这话一出,秦宗凤的眸子里闪过一抹异样的神采。她这人虽然脾气不是很好,可是为人却很仗义,否则这么些年,她一个没有后台的女人又怎么能够把生意做到这样的程度呢?
  她是打心眼里希望诸葛思琪能够好,毕竟这么多年的好姐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