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15
  秦宗凤说着,转了一个圈,妩媚一笑,问道:“怎么样?思琪,有没有感觉?”
  还真别说,看着秦宗凤这身打扮,还真是野性之中带着许多性*感,使得诸葛思琪心里头也微微的一颤,心想,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居然会发明这样的衣服,这东西能穿么?真是丑死人了。
  见诸葛思琪在发冷,秦宗凤在诸葛思琪的身上拍了一下,嗔道:“我说你这个妮子干什么呢?人家问你的意见呢,你居然发呆。”说着,秦宗凤似乎想到了什么,嘿嘿一笑,凑到诸葛思琪的身边,小声地问道:“臭丫头,老实交代,刚才是不是想着李强来着?”
  “呸,你才想着李强呢。”诸葛思琪嗔怪地白了秦宗凤一眼,转移话题说道:“你想让我看什么呢?神神秘秘的!”
  秦宗凤见诸葛思琪心中有些等不及了,嘻嘻一笑,故意卖着关子,说道:“急什么急呀,反正今天你又没事儿,咱们姐妹都很久没有叙旧了,你就这么急着走啊?”
  “不是走……我是……”诸葛思琪想要反驳,可是见到秦宗凤那促狭的眼神的时候,立刻明白了过来,她脸色一红,骂道:“好啊,你,你居然耍我,看不我打你……”
  说着,两个女人便打闹了起来,打着打着,秦宗凤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心,居然直接躲进了她的卧室。
  两人嘻嘻哈哈一番,诸葛思琪一把按住了秦宗凤,居然直接骑在了秦宗凤的身上,而秦宗凤则是拼命地挣扎着,就仿佛一个男人想要对她干啥似的。
  诸葛思琪见到两人这样的姿势,微微一愣,不自觉的便想到了李强和秦宗凤两人在茶余有约地房间里做那事儿的情景。一股暖意顺着她的小肚子流了下来……
  “在想干什么呢?”
  见到诸葛思琪骑在自己身上,秦宗凤的眼中闪过一抹一闪而逝的狡黠。
  诸葛思琪轻轻地摇了摇头,脸色有些尴尬,说道:“没有什么!”说着,她便从秦宗凤的身上翻了下来,也躺在不了秦宗凤的身边。幽幽地叹息一声,她觉得人活着真的好累好累,居然要顾忌那么多的事情!
  本来家是一个温馨的疲惫之后可以休息的港湾,可是这些对于如今的诸葛思琪来说,家早已经成为了一个她再也不想回去的地方了。因为那里充满了争斗和争吵。如果可以的话,她倒是宁愿学习秦宗凤,潇潇洒洒的一个人,想要做什么都没有人管,穿什么衣服都不用去顾忌。
  但是,自己能够做的到么?
  “想什么呢?你可别说没有,姐可不是傻+子!”秦宗凤似乎也是累了,扭头问道。
  诸葛思琪看着天花板,微微地发着呆,小声地说道:“凤子,你说咱们女人为什么命就这么苦呢?哎,有些时候真的好像做个男人,什么都不用顾忌,潇潇洒洒的,活着多滋润啊!”

上一篇:314 心里障碍 下一篇:316 我也是个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