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16
  “还有你都不好意思的事情?”
  看着秦宗凤一脸扭捏娇羞的表情,诸葛思琪的脸上满是不可置信。对于秦宗凤这个婆娘她实在是太清楚不过了。这婆娘的强大指数说是五颗星也不过为啊。可是,可是居然也有她自己不好意思的事情?而且还是出自她的口?
  诸葛思琪再次低头看着眼前的箱子,好奇心更加的重了起来。能够让秦宗凤这个女人都感觉到不好意思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呢?
  不管了,先看了再说!诸葛思琪不再犹豫,直接打开了箱子的锁……
  “啊……这,这是……”看着躺在箱子里的这些东西,诸葛思琪杏眼圆睁,充满了不可置信地神色,特别是看到那长条形的东西,她更是脸色羞红,咬着唇,看着秦宗凤,嗔道:“凤子,你,你把这些东西给我看做什么?赶紧,赶紧收起来。”
  其实也不是诸葛思琪装纯,她自己也有这样的东西。可是她觉得这样私+密的东西还是有些不太方便给别人看的。但是却没有想到秦宗凤居然把这东西拿出来了。而且她心中也很是奇怪,她不是已经有李强了么?怎么还会用到这个呢?
  就在诸葛思琪满腹疑惑的时候,秦宗凤一脸微笑地说道:“你看看你,这么激动做什么呀?这东西是死的,还能吃了你不成?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这死东西还是得看活人怎么来用!”秦宗凤早就知道诸葛思琪会有这样的反应,显得很是淡定。
  听到秦宗凤的话,诸葛思琪微微一愣,确实,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这些东西怎么用还在于个人。而且大家都是女人,关系有非常的亲密,所以她也渐渐地放松了起来,不过脸上依旧有一些难为情、
  “凤子,你干啥把你用的这些东西拿出来啊?而且这似乎和李强没有任何的关系吧?”诸葛思琪稍稍淡定之后,想的却是这件事情和李强的关系。
  秦宗凤见诸葛思琪已经放松了下来,咯咯娇笑一声,说道:“这些东西看上去是和李强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且也没有李强的用起来舒服,不过嘛……”说到这里,她神秘一笑。
  “哎呀,别不过、不过的啦。你赶紧说吧,总是卖关子,讨厌死了。”诸葛思琪见秦宗凤有卖起了关系,忍不住有些着急了。
  见诸葛思琪着急了,秦宗凤也不多说,嘿嘿一笑,说道:“虽然这些东西和李强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却和你想要做一次男人大有关系。而且,如果你能够走出这一步,那么我想你心里对李强的那道坎也就轻轻松松地解决了。”
  还有这事儿?诸葛思琪听到这话,目光忍不住再次回到箱子里的那些东西上面,她很是好奇,就凭借着这些东西就能够让自己改变想法?可是自己家里也有啊?这有啥区别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