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25
  李强和杨娟两人笑闹一番,彼此之间更加的熟络了起来。
  李强忽然问道:“我说娟子,你有男朋友不?”
  “额……”杨娟听到李强这样的话,猛地一愣,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想了想,摇头说道:“没有。干嘛?你想窥探军情啊?还是说你想对本小姐发动追求的攻势?”
  杨娟大大咧咧的模样让李强心生好感,这个女孩子虽然泼辣了一点儿,可是却毫不做作,这点儿让他感觉很好。
  “切,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是说想问你有没有男朋友,如果没有男朋友的话,本大^爷就大发慈悲的做你个临时的男朋友好了,免得你这么漂亮的小妞还没有男朋友被别人笑话。”
  “我呸!”听到李强的话,杨娟狠狠地朝李强呸了一口,佯怒道:“李强,我说你小子怎么就那么损呢?本小姐是那种缺少男人的女人么?哼!再者了,本小姐就算是找男朋友也不找你这样的啊。”
  “靠,娟子,你这话说的可就不对了。我这样的男人咋啦?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有货子有货子,你咋的就不能找我了呢?”李强一听杨娟居然这么不屑,不干了。
  就在杨娟还想要狠狠地打击打击这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家伙的时候,科技楼那边的一道人影让李强眉头一皱,脸上的笑容微微地凝固了起来。
  杨娟也发现了李强眼神的不对劲,顺着李强看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三十几岁的女人一脸忧伤的倚在栏杆边上,似乎在想着什么。“怎么了?你认识?”
  李强抿嘴一笑,点了点头,说道:“那是我阿姨!”
  “你阿姨?”杨娟扭头看着李强,心里满是疑惑,葛倩倩不是说李强只有一个婶子的么?怎么现在又冒出了一个阿姨啊?
  “嗯!”李强似乎并不想和杨娟多做解释,抿嘴一笑,说道:“娟子,你先去^操场那边吧,我迟些时候过去。”说完,李强便朝着科技楼那边走去。
  杨娟瞧见李强离开,柳眉轻蹙,心里一阵嘀咕,什么嘛,真是的!
  可是既然李强不想多说,她也不好多问,只能略带不爽地朝着学校的操场走去。
  李强的阿姨还能有谁啊?似乎除了胡艳白之外没有第二个人了。虽然李强知道胡艳白帮自己是因为和自己发生过那关系,但是李强却是个知恩图报之人。而且看着胡艳白脸上哀伤的表情,想来可能有事情发生。
  “姨,怎么了?”
  胡艳白此刻正看着科技楼这边的人工湖里的观赏鱼发呆,猛地听到有人喊自己,她赶忙回头,一看,居然是李强。抿嘴一笑,问道:“你怎么没有上课?”

上一篇:324 初恋的位置 下一篇:326 校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