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35
  当李强走下楼的时候,黄丹萍正在一脸着急的在寻找着什么。李强微微一皱,随即换换上一副笑脸,走到黄丹萍的身边,笑着问道:“阿姨,你在干吗呢?怎么一点的着急啊?”
  黄丹萍见到李强,脸上的着急一扫而空,她这么着急就是要找李强的呢。这么长的时间,客人也接的差不多了。所以,黄丹萍便想着在刘成峰的面前介绍一下李强,帮李强牵下线。当然,这女人也是惟利是图的。
  在她想来,李强就是她黄丹萍的人,若是李强真的有本事,那么以后跟刘少混好了,肯定会卖自己一个人情的。同时,李强要是真有本事,帮刘少做了事情。那说不得刘少还会对他黄丹萍另眼相看,那样以后她有事求刘少也会更加的轻松的。
  可是之前这么长时间她都没有找到李强,生怕李强这小子好奇心太重了,而在刘少的别墅里面乱闯,这要是出了事情,到时候倒霉的可是自己啊。所以她才会如此的着急。
  此刻见到李强,她略带责备的问道:“强子,我这都找你小半天了,你到哪里去了啊?”
  听到黄丹萍的话,李强心里一乐,心想小爷我到三楼去会刘少他母亲去了。“哦,我刚才有点儿尿急,去找厕所去了。阿姨,你还真别说,这刘少家里可真大,房间也多,连个卫生间都让我一顿好找呢!”李强故作感慨羡慕的说道。
  黄丹萍见李强的表情并不似作假,这才松了口气,随即没好气地白了李强一眼,嗔道:“你小子,羡慕那些做什么呀?咱们只要能够在县城里头买一套好一点儿的房子就好了。还别墅,也亏你敢想呢!”
  李强讪讪一笑,没有说话,可是心里却在琢磨着,自己也该努力赚点钱了,否则一直住在戴香茹家里不方便。当然,李强所谓的不方便并不是和戴香茹住不方便,而是有王嘉树那小子再呢。
  虽然说戴香茹家的别墅隔音效果不错,可是就戴香茹那婆娘骚起来每个边的叫声,恐怕王嘉树那小子肯定能够听个清清楚楚。这让李强心里头多少还是有些不太舒服的。
  不过目前来说,李强还是没有那么多钱的啊。想到这里,李强心下有些憋屈,他娘的,得想个法子好好的赚钱了啊。
  “还站在这里发什么楞呢?走吧!”黄丹萍见李强在这里发呆,忍不住催促了起来。
  “啊?干什么去啊?”李强抬头问道。
  “你这臭小子,你忘了你来这边的目的了?当然是带你去见刘少了。”黄丹萍没好气地白了李强一眼,心想现在的年轻人这记性可真差。
  李强这才回过神来,一拍自己的脑袋,呵呵笑道:“阿姨,你瞧我这脑袋,刚才听你说刘少这别墅,我这心里想心思去了。”

上一篇:334 差一点儿 下一篇:336 刘少态度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