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40
  李强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婆娘居然会说出这么富含哲理且生动形象的意思来,嘿嘿一笑,说道:“阿姨,你可不止两张嘴啊!”
  “小坏蛋,阿姨不是两张嘴难道还是三张嘴不上,这横竖两张嘴你不也都知道的么?”汪洋洋一点儿也没有身为官员应该有的架势,和李强争辩了起来。
  李强朝四周看了一眼,见刘少那些人还没有注意这边,这才嘿嘿一笑,凑到汪洋洋的耳边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什么。这话一出,顿时惹得汪洋洋轻呼一声,面色羞的通红了起来。
  “臭小子,脑瓜子里头想些什么呢?真是的,那地方脏死了,哪里还能算什么嘴呀!”饶是汪洋洋这婆娘开放的很,也难免有些不好意思。这实在是有些羞人的紧。
  其实她也知道李强说的话并不是一点儿道理都没有的,毕竟以前在电影里头也有这样的情景啊。不过一想到李强那么大的货子要弄自己这地方,她心里是又害怕,又有些期待,她倒是想要尝试一下这种感觉到底如何。
  就在两人讨论着这些事情的时候,刘成峰已经把表演团的人已经安排好了。
  如今他对于李强是非常的看重,这小子不仅有本事,而且识趣的很。是个不错的手下!
  人家说男人想要建立关系,那最简单的方式便是一起搞过妞儿,所以,这次花大钱请了这么一些表演团的女人过来。他便准备想要让李强也参加一下,让两人之间的关系更进一层。
  “强子兄弟,额……汪阿姨,你也在啊?”
  刘成峰刚想要喊李强和白慕锦过去玩,可是白慕锦的人不见了,反而是换成了汪洋洋。对于汪洋洋这个女人刘成峰没有啥太大的好感,因为这个女人经常接着自己的身份让自己做一些事情。不过考虑到自己父亲的生意需要这个女人的帮助,他也只好忍气吞声了。
  相同的,汪洋洋对刘成峰也不怎么来菜,看了刘成峰一眼,收起了之前的妩媚,说道:“嗯,我先走了,你们聊吧。”说完,也不给刘成峰解释什么,直接走开了。
  等到汪洋洋这婆娘离开之后,刘成峰脸上才露出一抹阴狠之色,沉声怒道:“他妈的,现在这些女人是一个比一个难伺候!真他娘的操蛋!”
  李强在一旁,见到刘成峰吃瘪,心中大爽,不过却是呵呵一笑,走到刘成峰的身边,说道:“刘少,这女人就是这个样子的。习惯了就好!”
  刘成峰想想也是,和这样的女人也犯不着生气。
  “强子兄弟,我今天请了一些表演团的小妞过来表演,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看看?”刘成峰收起了对汪洋洋的不满,换上一副男人都懂得表情和李强说道。

上一篇:339 三张嘴 下一篇:341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