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44
  李强心里想到过很多的可能性,可是却怎么也想不到那个被自己看遍了全身的杨娟居然会和自己是同道中人,而且更让李强想不到的是,从杨娟的表现上来看,这小妞肯定还比自己厉害……
  天呐,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一个小妞居然比大-爷我厉害!想想之前对杨娟的冒犯,甚至还把这小妞的身子给看了,李强这心里就一阵发毛,他娘的,希望这小妞可千万不要记仇啊!
  这般想着,李强猫着身子就想要离开。
  “李强,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来学校了呀?”
  可能是做贼心虚还是怎么的,李强怎么也想不到杨娟居然真的发现自己了。
  不理她?李强心里想着,就当做没有见到那个小妞或者是假装没有听到她的声音好了。
  但是一想到这个小妞比自己厉害,李强心里本能的焉了下来。算了,大不了老子就当没有感觉到她的厉害好了。毕竟偷看别人修炼可是大忌啊。
  杨娟每天清晨天还未亮的时候变会来到学校操场的河边修炼,清晨的时候是阴阳转换的时候,也是灵气最为强盛的时候,这个时候修炼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昨天杨娟和李强两人一起去-操场的,可是后来李强走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学校了,这让杨娟心里惦记了一整天,生怕李强出事。
  一阵小跑,杨娟白-皙的脸蛋上泛起一层淡淡地红晕,小-嘴喘着气,看着李强,笑道:“哟,我说李强同学。今天这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还是怎么了呀?你居然这么早就来学校,稀罕啊!”
  李强心里有鬼,轻咳一声,说道:“呵呵,娟娟啊,我这不是因为知道你一大清早的在这里,所以想要陪你一起看日出嘛……”
  这话一出,李强心里那叫一个郁闷啊。他这嘴巴都已经说顺溜了,一时间居然没有办法改过来了。他娘的,真是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啊。李强啊李强,你丫以后一准死在你这张嘴上,这小妞显然比你厉害许多啊,你居然还敢这般调戏,找死啊!
  可是出乎李强的意料,杨娟听到李强的打趣非但没有生气,反而露出一抹娇羞。她嗔怪地白了李强一眼,没好气地说道:“你,你瞎说什么呢?你不是有你的倩倩么,哪里还会有心思来想我啊~哼,还说什么看日出呢。”说道葛倩倩的时候,杨娟的脸上闪过一抹幽怨之色。
  “额~!”李强也是没有想到杨娟居然会是这样的回答,心里五味陈杂,他也不知道杨娟这小妞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这小妞真的看上我了不成?
  不过想想这事儿也实在是不靠谱啊。李强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心想,老子还没有帅到这种地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