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46
  “李强?你怎么了?”猛地见到李强这幅模样,杨娟忍不住问道。
  她的眼睛也顺着李强所看着的地方看去,只见西北方正有一个五十来岁的男人朝这边走了过来。那男人身上的气度非凡,看上去颇有风范。
  “咦,这不是校长么?怎么?李强,你认识校长?”杨娟见到那个中年男子,笑盈盈地问道。
  “什么?他就是校长?难怪了!”李强听到杨娟的话,微微一愣,不过随即便释然了。
  刚刚他体内的青龙之气便有些骚动不安,他心中有些疑惑,很快便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邪气正朝这边涌了过来。扭头一看,居然是一个人类!此刻再听到杨娟提出那人的身份,他这才释然了起来。
  “校长好!”
  在李强思忖之际,校长已经走到了两人的身边,杨娟笑呵呵地对着校长问好了。
  校长见杨娟朝自己问好,笑呵呵地点了点头,可是他的眼睛却不经意地在李强的身上扫视着。有些忌惮,有些玩味。
  很快,校长便从两人的身边擦身而过了。
  “李强,你怎么搞的呀,见到校长也不问声好的!”杨娟见李强对校长一点儿都不礼貌,有些疑惑。
  李强剑眉微微一皱,疑惑地看着杨娟,说道:“娟儿,你没有感觉到吗?”
  “感觉?感觉什么啊?”杨娟听到李强这莫名其妙的话,有些不解。李强这是怎么了?神神叨叨的。
  李强深深地看了杨娟一眼,她发现杨娟的眸子里并没有任何的欺瞒,轻笑一声,说道:“没事儿,我就是觉得校长有些奇怪。你难道没有感觉到么?”
  “奇怪?”杨娟柳眉轻蹙,思忖了一番,嘟着嘴,摇头说道:“没有啊,有什么奇怪的?”
  “哦,那没事儿了。我先出去有点儿事情去。再见!”听哇哦杨娟的回答,李强的心思更凝重了许多。
  他能够看的出来,杨娟没有欺骗自己。可是为什么自己能够感觉得到校长身上的邪气,而杨娟却没有办法感觉的到呢?
  他现在可以毫不犹豫地肯定校长入邪了。而且从他身上浓郁的邪气来看,这邪物还非常的不简单,想要解除掉恐怕有些不太容易啊。
  杨娟没有想到李强这个坏家伙居然什么都不解释一下就离开了,忍不住在后面气的直跺脚,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便不满的离开了。
  和杨娟分开之后,李强直接来到了学校的科技楼下面的喷泉边上,他在等,等校长或者吴环宇的到来。
  经过之前的一番思忖之后,李强得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自己身上的青龙之气在作怪!

上一篇:345 双属性灵根 下一篇:347 马家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