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55
  牛头怪此刻已然全力的发出了自己的最强攻击,在灵界,牛头怪这样的存在也只不过是最为低等级的存在之一。而且他还没有完成最后的逆袭,想要发挥最大攻击只能够全身心的灌注其中。
  所以,哪怕他见到李强发出来的那一道青白相间的真气朝自己攻击过来,他也没有办法躲避,只能够希望眼前这个人类小子的攻击没有办法对自己造成致命性的伤害。
  “噗嗤”一声。
  本来已经被牛头怪的牛魔吼给弄得整个房间都闹腾起来的声音顿时彻底的安静了。
  牛头怪双手紧紧地抓着自己的喉咙,那隐藏在黑雾之中的血红色的眼珠子睁得老大,似乎充满了绝望之色。
  没有了牛头怪最强力的攻击,李强这才缓了一口气,刚才那一指截脉指已经耗尽了他全部真气,整个人也已经渐渐地有些虚脱了下来。
  看着牛头怪轰的一声彻底的倒在了地上,渐渐地消失不见了,李强这才颓然地瘫坐在了地上,大口地喘息着。
  “没有想到截脉指居然拥有这么大的能量!想来玉凤婶儿当年所在的家族也肯定非常的强势。”李强心中想着,忽然,他眉头一皱,眼中闪过一抹惧色,“玉凤婶儿的家族这么的厉害却依然被那个修行界的大宗派给差点灭族了,那么……那么那个大宗派的实力该有多强?!”
  李强摇了摇头,眼中露出一抹不可置信地神情。
  甩了甩脑袋,他不敢再去想这些,越想他的心中就越发的没底。不过他心中想要帮玉凤婶儿的信念却始终没有改变过,若是没有玉凤婶儿,就没有他李强,他这条命是玉凤婶儿给的。所以,哪怕就是死,也一定要帮玉凤婶儿报仇!
  当然,此刻的他实力还太过低微了,只有炼气期第一层巅峰的实力,恐怕还不够人家一个守族的小童厉害吧?
  稍微休息了一下之后,李强的力气也渐渐地恢复了一些,喘了口气,想要去唤醒刚才被那牛头怪的攻击弄晕过去的马巧莲。
  马巧莲虽然也是炼气期一层的境界,可是却没有经受过青龙的引渡,所以她的体质和精神力根本没有办法和李强相比。被牛头怪这么全力发出来的攻击之后,自然是没有办法忍受的。顿时晕厥了过去。
  “巧……”李强张了张嘴,刚想要开口喊马巧莲,可是却看到了马巧莲那修长结束的双腿。
  马巧莲下面只穿了一条白色的小短裙,加上她的双腿太过修长了一些,此刻这般正对着李强躺着,李强自然可以清楚的瞧见马巧莲白色小短裙里面若隐若现的风景了,可惜的是房间太过暗了一些,再加上李强没有了一丝的力气,也没有办法将自己的真气凝聚到双眼之中,这才使得他整个人根本没有办法看清楚眼前的一切……

上一篇:354 牛头怪 下一篇:356 战后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