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59
  先不说李强本来就是修炼之人,单单是他没有被青龙引渡之前,他的力气就是南平村大有名气的主,而且他打架下手狠,李鹤这么一个斯文的家伙又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呢?
  几拳下去,李鹤便被李强给打的趴在地上没有力气再次爬起来了。
  看着趴在地上的李鹤,李强冷冷一笑,喝道:“傻逼玩意儿,居然敢和你爷爷我打架?真是不孝顺啊。”
  众人全都被李强这粗鲁的一面给吓得不敢哼声,心想这小子怎么打架也这么猛啊?话说术业有专攻,人无完人,这李强能够治好钱铁林的病就已经让这些医学界的名宿感觉到非常的诧异了。可是他们没有想到这个年轻人打起架来也是这么的虎!
  “小兄弟,真是谢谢你啦。”眼见李强的气似乎还没有撒完,身为主人的钱铁林轻轻地拍了拍自己的女儿钱曼姗,示意钱曼姗一下,这才笑呵呵地朝着李强说道。
  不管李鹤和李强之间到底有什么天大的仇恨,毕竟这李鹤是来这里的客人,所以,钱铁林这个身为主人的肯定是不想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在这里发生任何的不愉快。否则以后谁还敢和他钱家来往?
  连人生安全都得不到基本的保障,那么钱家的信誉度会急剧的下降的!
  听到钱铁林喊自己,李强这才撸了撸袖子,松了一口气,又狠狠地踢了一脚躺在地上装死的李鹤,这才扭头笑呵呵地说道:“伯父,你喊我强子就成,咱们都是自己人,不用客气!”
  李强倒是自来熟的很!
  看着李强笑呵呵地模样,钱铁林微微地点了点头。之前的事情他已经全都听马巧莲说清楚了,对于眼前这个本事不小的年轻人他也很是看好。对于钱铁林这样成功人士,钱不是最重要的,人才才是最重要的。
  而眼前这个和自己女儿认识的半大小伙子那肯定是一个人才!
  “今天很是感谢各位医学界的朋友们能够来钱帮我钱铁林看病,大家都别走,迟些时候我让小女去酒店定两桌酒席,希望各位朋友赏脸!”钱铁林听着李强的话,果然非常不客气的无视掉了李强。
  他娘的,这老头还真的不拿老子当外人呢。李强看着钱铁林居然真的不去和自己说道谢的话,不由得心里一阵嘀咕了起来。
  忽然,李强嘿嘿一笑,似乎想到了什么,扭头朝着低头没有说话的虞美人看去。
  虞美人一直都在关注着李强的一举一动,此刻见到李强那个臭小子一脸坏笑地朝自己走来,整个人心中一惊,他,他该不会想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就对我做那种事情吧?
  一想到这个小男人的无所忌惮,虞美人便忍不住心中一颤,若是被这个小男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羞辱的话,那,那她虞美人以后也就不用继续在医学界或者说这个圈子里面混了啊!

上一篇:358 医学界的奇迹 下一篇:360 跟踪入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