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61
  看着李强转身要走,虞美人的脸上露出一抹解脱的表情,她的心也彻底得放松了下来。
  可是李强还没有走远,她忽然眼神一闪,脸色变得非常难看了起来。猛然开口喊住了快要走出洗手间的李强,“你站住,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
  因为之前虞美人的心中在想着如何躲避过李强这个小男人对自己那羞耻的行径,她一时间居然都没有挺清楚李强的话,等到缓过神离开的时候,她才猛的回过神来。
  听到虞美人喊自己停下来,李强的嘴角勾起一抹淡淡地坏笑,不过甚快便收敛了起来,脸上再次挂上了一抹淡淡地不屑,转身轻蔑地看着一脸愤怒的虞美人,说道:“什么意思?我的意思非常的明显啊,我瞧不起你们虞家,对于那个在业界非常有名气的虞神医也非常的瞧不起。”
  看着虞美人气的双拳紧握,面色羞红,李强心中更是乐了起来,他要是就是这个效果,让这个女人暴怒,让她彻底的失去理智。
  “哼哼,以前我师傅还一直说整个华夏,还是有一些厉害的人物的,而虞神医以前还被我在心中所仰慕着,可是如今的话,啧啧!”李强砸吧着嘴,一脸的不屑,“看来有些时候传言就是传言,做不得数啊!俗话说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儿子会打洞。这虞神医的传人做人都这般的不堪,那么那个虞神医我看人品也很是够呛啊!”
  “你……”听到李强对自己的爷爷如此的出言不逊,虞美人气的牙根紧紧地咬住了,若不是有所顾忌,她早就已经冲上去和这个该死的小男人拼命了。
  “我什么我?难道我说的不对么?”李强见到虞美人这幅对自己恨之入骨的模样,心里一阵得意,小妞,小爷我就算得不到你的人,可是也要在你的心里留下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象,而且让你这辈子都没有办法继续有别的男人!
  想到这里,李强朝虞美人看去,此刻的虞美人因为太过愤怒而有些衣衫不整了起来,特别是那黑色的套裙,更是没有办法完全的遮住她完美的双-腿。
  冷冷地看了李强几秒钟,虞美人的心中千头万绪,之前她对这个小男人的医术非常的敬佩,说实话,她的心中对于这样优秀的男人还是有些好感的。毕竟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遇到比自己优秀的男人!
  可是这个该死的小男人却又对自己这般的不堪,从对方的眼中,她看到了肮脏的东西。
  看来这天下男人都是一般的下-贱!想到这里,虞美人深深地呼了一口气,双拳缓缓地松了开来,眼神也不再激动,淡淡地看着李强,说道:“你不就是想要得到我的身子么?好!我给你!”

上一篇:360 跟踪入厕 下一篇:362 招惹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