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63
  李强不是什么拥有高尚节操的人,他很怕死,也不想死,所以,听到自己可能已经招惹到了一些人的时候,他这心里满是后悔。他娘的,早知道打死也不来这里了啊!
  想想自己之前愿意来这里主要是为了找虞美人那小妞的晦气,结果也只是在那小妞的屁股蛋子上使劲儿的拍了一下而已。啥事儿都没有做啊,现在想想李强这肠子都给悔青了,若是能够给他再来一次的机会,他一定会二话不说提着家伙就上啊!
  可是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后悔药,有些事情既然是自己当初的选择,那就没有任何理由去反悔,而且你也没有任何反悔的机会!
  所以,他需要知道钱铁林到底招惹到了什么人,居然会让邪物出来加害钱铁林。拥有这等本事的人,李强这心中想想都会觉得有些发寒。
  能够驱使邪物,那人还是人么?
  但是如今之际就算是害怕也没有办法了,治好得知对方的底细,找机会躲避,若是实在没有办法躲避的话,那也只有战斗了!
  钱铁林看着李强眼中的惧色只是一闪而逝,随之而来的便是慢慢地斗志,他缓缓地点了点头,对于眼前这个小年轻的评价又高了几分。
  这小伙子看上去其貌不扬,可是骨子里却有一股子的傲气。最重要的是,他有本事!
  能够把那邪物驱逐出自己的身体,并且击杀了,这对于钱铁林这样的人来说,那就是拥有大本事的人!
  想到这里,他笑呵呵地说道:“小兄弟,虽然你很有本事,可是有些时候有些人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得罪的!至少现在的你还不行。”
  “大叔,你说这话是啥意思?”听到钱铁林的话,李强眉头一皱,心里有些不畅快了起来,他娘的,老子都已经招惹到这件事情了,你现在还说这些事情有个鸟用啊?不过考虑到钱铁林是钱曼姗的父亲,他也只好忍住了爆粗口,不爽地说道:“我这不是已经招惹上那人了吗?大叔,我这人很怕死,所以,还是请你先说出那人到底是做什么的,先让我有个底,至少我也得有些防范不是?”
  钱铁林深深地看了李强一眼,深深地叹了口气,他觉得李强说的非常有道理,事已至此,就算是害怕也没有用了。想了想,钱铁林沉声说道:“其实不瞒你说,我自己对于那个人,或者是说那个势力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那些人的意图我就非常的清楚!他们想要占有整个世界,统治所有的人类,让整个人类的资源都供他们所用。”
  “统治世界?!”李强听到这话,倒抽一口凉气,脸色也变得有些不太自然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