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看到钱曼姗带着钱家的下人来了,本来还想要敲敲李强警钟的戴香茹也只能作罢了。
  虽然她如今算是勉强接受了自己的两个好姐妹也能够和自己在一起,可是这也是逼不得已的事情啊,试问哪一个女人不是自私的?谁不想着能够独自一个人享受一个男人的爱?
  而那个虞春堂的女人之前还和那个李家的什么公子哥一条道上的呢,现在见到自己家男人有本事了,又想要来勾搭。戴香茹也是一个要强的女人,试问她又怎么会同意呢?
  虞美人似乎也感觉到了戴香茹的敌意,抿了抿嘴,心中冷哼道:“嚣张什么,这个男人到时候会属于谁还不一定呢!我虞美人想要做的事情从来没有做不到的,想到得到的男人我也不会放弃的。”
  当然,李强此刻是不会知道这两个女人心里的小九九的,他现在心中还在担心着赵梦雅的安危。
  该死的臭丫头,难道就你不知道消停一下或者安分一点么?有这么一个爱自己的母亲,你居然还出去和别人学什么泡吧,混社会,你大爷的!
  一想到赵梦雅那个丫头居然如此的叛逆,李强这心中便有些怒不可遏了起来。他从小就没有母亲,是玉凤婶儿把他给带大的,虽然玉凤婶儿也如同母亲一般的照顾着李强,可是这毕竟还是少了一些什么。
  当然,李强对于玉凤婶儿的感情是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理解的!
  在钱曼姗的吩咐下,那位年轻的司机领着李强离开了钱家。
  给那司机说了一下之前从赵秀芝口中得知的地址,那司机便按照李强说的地址行驶了过去。
  钱曼姗显然知道李强赶时间,特别找了钱家一个技术非常好,而且喜欢开快车的年轻司机给自己。
  翠竹小区坐落在岭南县一个比较出名的小广场,翠竹广场的边上。能够在这里买上房子,家里的条件相较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
  走进小区之后,李强很快便寻找到了赵秀芝所说的地址!
  按响了门铃,稍微等了片刻,防盗门便被打开了。赵秀芝见到是李强,本来已经不再落泪的眼睛再次不争气的开始流泪了。
  “强子,怎么办啊?呜呜,小雅被人给抓走了。要是她不在了,我还有什么可活的啊?”赵秀芝再听到自己的女儿赵梦雅被人绑架之后,整个人便彻底的失去了主心骨。
  这么多年,她都是一个人带着自己的女儿。一个女人,不靠偷,不靠抢,完全靠着自己那点微薄的工资以及在外面的打工,这才努力的在翠竹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同时还有了一些比较不错的存款。
  可是和自己女儿的性命相比较,这些东西一点儿都不够!若是可以的话,她倒是宁愿用自己的所有家产换取自己女儿的安全。

上一篇:365 赵梦雅出事 下一篇:367 禽兽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