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83
  那些小弟听到王二狗的话,全都微微一愣,心想,也不是知道是哪个不开眼的家伙,居然不识好歹的把麟哥给得罪的这么狠。
  岭南县道上的,有谁不知道这王二狗压根就是一个变态啊。被这个个家伙收拾了,那么下惨一定会很惨很惨,至于这么惨,那小弟想想都毛骨悚然。
  因为这王二狗变态的厉害,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废掉男人的命根子,当然,对于女人他则会温柔很多,顶多也就是让所有的小弟爽一把而已。
  出来混的,特别是那些混在最底层的小弟,他们目前没有办法上位,那么想要的则是女人和好处了。
  这王二狗虽然混蛋凶残了一点儿,可是对待手下的兄弟那确实是没有话说啊。只要是得罪了他的人,他是先废掉那家伙的命根子,接着,还会带着手下的小弟去关顾那个倒霉蛋全家的女性。
  也正是因为如此,王二狗的名声在整个岭南县很是有名,不过可惜的是,这个名声似乎有些臭,臭不可闻。
  毕竟出来混都得顾忌到一些事情,可是这王二狗却根本不讲究,什么?你和他说罪不及家人?
  我呸,他妈的,出来混一只脚都踩在棺材里,另外一只脚都是踩在劳改所里面的,脑袋更是提在裤腰带上,你还给老子说啥罪不及家人?这不是操蛋么?
  王二狗的思想是,先爽了再说,反正他没有媳妇,也没有老娘!自己那个老爹也早在几年前被他给活活的气死了。
  “狗哥,我听说这次那个小子是动了麟哥的亲弟弟?”有个消息好像比较广的小弟凑到王二狗的身边,有些八卦的问道。
  王二狗嘿嘿一笑,掏出一盒红南京,自己抽了一支,剩下的全都丢给了自己的小弟,等小弟帮他给点上了烟,他猛吸一口,打了个悠长的回笼,大呼一声爽,然后那双小小的三角眼中才闪过一抹凶光,说道:“没错,那小子不仅打了麟哥的亲弟弟,还把当年帮助过麟哥的一个大哥给弄残废了,所以,麟哥才会派我出来的。”
  “我操,麟哥可真是够义气啊!那么多年前照顾自己的大哥他居然还记在心里,实在是让人佩服啊!”有个小弟听到这事儿,顿时惊呼了起来。
  听到那小弟的惊叹,王二狗嘿嘿一笑,继续朝着前面走着,说道:“没错,咱们混这行的,最怕跟错了老大,知道我为啥对麟哥这么忠心么?”
  瞧见那些小弟全都认真仔细地等待着自己说话,王二狗笑了笑,说道:“因为他照顾手下的兄弟。”
  混了这么多年,王二狗自然知道这一行里面并没有什么真正的义气。可是他知道,只要那个老大并不亏待手下的兄弟,那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