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87
  “好了,大功告成!”
  十几分钟之后,李强扔掉自己手中早已经被鲜血染红了的血液,拍了拍手,站起身来,看着早就已经疼的没有力气哀嚎的王二狗,沉着脸喝道:“这样的话,你以后就不会害人了,哼!我不杀你,不过我却让你一辈子没有办法伤害别人,更让你失去了做男人的能力,哼哼,算是便宜你了。”
  “混……蛋……”听到李强那幸灾乐祸的话,早就已经没有一丝力气的王二狗眼中麻木地看着李强,口中含糊不清地喊着。
  瞧见王二狗这样,李强双眼猛地一眯,沉声说道:“你放心,那个派你过来的杂种我很快便会去找他的!哼哼,李麟么?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惹上我,那我便让你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想到这里,李强朝着周围喊道:“来个医生,把这家伙拖出去包扎一下吧,终于他断掉的经脉就不用去管了,就任由着他那样吧。”顿了顿,李强脸色一冷,喝道:“谁若是帮他接好了筋脉,那么我会让他接受我的怒火的!”
  那些人听到李强的话,全都浑身一颤,咽了咽口水,心中满是寒意,那个年轻人实在是太残忍了,居然把一个人活生生地给废掉了。
  看着那些人的眼神,李强冷哼一声,朝着病房里面走去。
  等到李强离开之后,原本非常安静的走到再次吵闹了起来。王二狗在整个岭南县臭名昭著,自然有人认识他的。
  “那家伙我认识,是王二狗,红门的人啊!没有想到那个年轻人居然这么凶狠,把王二狗这个杂碎给废了!他妈的,真是太快人心啊!”有个显然也早就对王二狗非常不爽的人很爽地说道。
  “哼,那样的流氓被杀了才好呢,我觉得刚才的那个小年轻人还是太过仁慈了一点!”
  “你懂什么呀?杀人可是要偿命的,现在他把那个家伙给弄残废了,比杀了他来的更加的狠了。”
  就在众人议论纷纷之际,陈西露便黑着一张脸,快速地朝着这边走了过来。她心中非常的愤怒,她没有想到李麟居然如此的嚣张,自己明明都警告过他了,可是他却是一点儿都不卖自己的面子!
  一想到李强此刻还受着伤,而李麟却派出了他手下的第一疯狗王二狗出来咬人,这让她心中也变得非常焦急了起来。脚下的步子也变得更急促了一些。
  跟在陈西露身后的那些手下,全都是面面相觑,他们不知道头儿这是怎么了,居然这么的紧张!不过有些了解陈西露和李强之间关系的人却是保持着沉默,心中已经暗暗的祈祷了起来,希望李强不要有事吧。否则头儿肯定会发飙的!

上一篇:386 废掉王二狗 下一篇:388 恶感横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