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8-9
  听到李强的责问,陈西露苦涩一笑,低着头,没有说话,可是她脸上的表情却已经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这下李强算是彻底的怒了,他没有想到身为一个国家的保护者,居然是使用这样的手段去招揽手下的。他也懒得去管龙组到底是不是做好事,反正龙组如今的表现实在是让他三观尽毁,本来对龙组的最后一点儿好奇心也是彻底的烟消云散了。
  李强在还没有获得异术的时候就已经非常的向往自由了,可是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如今自己的实力已经非常的不错了,至少比之普通人要强悍许多,他反而没有办法获得自由。
  他娘的,这叫什么事儿啊!李强心里恨恨地怒骂了一声,狗屁的龙组,你们最好别来招惹小爷,小爷我属狗的,你们不碰小爷我还好,若是敢碰小爷我的话,那么小爷就发疯!
  什么狗最可怕?不是不叫的狗,而是疯狗最可怕!
  李强性子本来就冲动,他其实也没有啥坏心思,只不过人要是欺负他了,他肯定会千倍百倍地给报复回来。
  陈西露和李强相处也有些时间了,她多多少少还是清楚李强的一些脾气的,见李强这幅模样,她便知道要坏事儿了。顿时皱着眉头,苦口婆心地劝道:“强子,听姐一句话,千万不要犯你这倔脾气,胳膊是拧不过大-腿的啊!”
  看着陈西露一脸着急的规劝着自己,李强展演一笑,说道:“陈姐,我没事儿,你不要为我担心。我这人就这样,那些龙组的家伙最好别来惹我!好啦,不说了,我得下去了。”
  这次,不论陈西露在身后怎么喊,李强都没有回头了。
  看着李强彻底的离开了天台,陈西露轻轻地摇了摇头,深深地叹息了一声,心中满是担忧,不由的喊道:“小-姨,你看看你,现在事情闹成这样了,该怎么办才好嘛?那个臭小子脾气臭的要死,油盐不进的那种,他要是真的下定了决心不加入龙组的话,那么就可能真的不加入了。”
  陈西露的抱怨刚说完,天台的阴影处缓缓地走出一个身材火辣身穿黑色紧身皮衣的女人。
  那女人看上去约莫三十岁的样子,不过从她保持的那完美的性-感的身形上来看,她显然还没有生过孩子,至于到底有没有结婚,那就没有办法看出来了。
  犹豫天色的问题,这女人的面容没有办法看的非常的清楚,可是她的脸型轮廓却还是可以大致地看清楚,东方女子典型的瓜子脸,那渐渐地下巴微微上扬,那性-感的嘴唇微微地张合,从侧面看都能够给人一种惹火的感觉。
  仅凭这三-点,这个女人就绝对是一个可以让无数男人疯狂的女人。

上一篇:388 恶感横生 下一篇:390 给姨介绍下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