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05
  眼见周慧霞要走,李强哪里会在这个节骨眼上放她走呢?他嘿嘿一笑,说道:“怎么?你难道不想要报答朱承宗的恩情了么?若是你这样走掉的话,我敢保证,他会死的很惨。”
  虽然有些卑鄙,但是李强已经决定了,这个女人一定要弄到手!
  果然,听到李强的话,周慧霞的身体微微一怔,脚步也停了下来。看着周慧霞如此,李强嘴角勾起一抹坏坏的邪笑,他漫不经心地朝着周慧霞走了过去,说道:“我给了你诚意,你却要离开,你这让我该如何说呢?”李强的行为虽然有些卑鄙了一些,可是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因为他的真实面目已经被周慧霞给看到了,若是今天没有办法拿下这个女人的话,谁也不敢保证她不会泄露出自己的模样,若是那样的话,那问题可就大条了。
  不是李强不想相信周慧霞,而是他不能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谁又敢轻易的相信除了自己父母亲人之外的人呢?所以,他的真实面目出现在周慧霞眼前的那一刻,他已经打定了要把这个女人收到自己身边的决定了。
  周慧霞也是在商场上混了这么久的女人了,她很快便从自己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她轻轻地叹息一声,扭头看着李强,说道:“我之所以原来过来,那是因为我并不知道你的年纪才这么大,若是知道的话,打死我也不会答应的。”
  和一个二十岁都不到的年轻人做这样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就连想周慧霞都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
  原来是这样!李强听了周慧霞的话之后,这才明白这个女人为什么会忽然改变主意了,他忽然忍不住的哈哈大笑了起来,说道:“年纪这东西就这么的重要?照我看,你的年纪应该也比朱承宗小上很多吧?你不也是接受了么?为什么到了我这里你就不接受了呢?还是说,你瞧不起我?”说到这里,李强眼神一闪,语气也变得有些森然了起来。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没有瞧不起你,只是……”周慧霞见眼前这个小男人误会了自己的意思,一脸焦急地想要解释,可是却忍不住“啊”地一声轻呼,她的身子已经被那个年轻的小男人从身后给紧紧地抱住了。
  那男人充满阳刚气息的身体紧紧地将她的身体包裹起来,男人身上的味道也是沁入到了她的鼻腔之中,让她一时间居然有着一丝陶醉,这,才是真男人啊!
  不过很快她便回过神来,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力气,居然挣脱开了那个小男人强壮有力的臂膀。
  看着周慧霞这么激动,李强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他的脸色也变得有些难看了起来,说道:“你觉得我比不上朱承宗那个老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