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07
  对于眼前这个小男人忽然开口说出来满是温情的话语,这让周慧霞整个人都愣住了,她不知道眼前这个小男人到底是玩什么花样!
  “你,你这是什么意思?”周慧霞抬头看着李强,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
  “我没有什么意思。”李强笑了笑,似乎带着一丝感慨,说道:“别跟着朱承宗了,跟着他,你不会有任何幸福的。一个能够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和权势而抛弃自己女人的男人,不管他到底是为了什么,都不值得你继续去跟随!所以,离开他吧。”
  闻言,周慧霞却是忍不住的嗤笑一声,带着一丝讽刺的意味,说道:“那你觉得我应该跟随谁?你么?”
  虽然周慧霞知道李强说的是实话,而且她也确实决定这么做,可是朱承宗怎么说也是自己跟随了这么多年的男人,她心中多少还是有些顾念旧情的!
  “我?”李强没有想到周慧霞居然会反驳自己,他用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咧嘴一笑,说道:“没错,以后你就会渐渐地发现跟着我的好了!现在嘛,嘿嘿,姐姐,你是不是应该先让我舒服舒服呢?”
  被李强那坏坏的眼神给看着,周慧霞有些愠怒,心里满是嗔怪之意,不过却也没有出言去骂李强,而是低头勤奋的劳作了起来。
  周慧霞的嘴儿并不大,可是李强那玩意儿却非常的生猛,所以,两相对比之下,她也只能够勉强用自己的小-舌头去帮助李强罢了。虽然有些生涩,可是那刺激的感觉却让李强浑身都忍不住的发颤。
  同时,这么帮着李强,周慧霞的身子也渐渐地变得滚热了起来,她觉得自己身体的有些地方似乎快要融化了一般,并且有着一种深入骨髓的难受,她想要用手去挠,可是此刻当着李强的面儿,她又不敢。
  忽然一阵秋风吹过,周慧霞忍不住浑身微微地哆嗦了一下,那些调皮的风钻进了她的裙下……
  早就已经泥泞不堪的身子被风这么一吹,哪里还能够吃得消啊?她咽了咽口水,动作也变得有些不自然了起来。
  正自舒坦的李强自然也感觉到了周慧霞的不一样,他睁开眼睛,摸着周慧霞的秀发,问道:“姐姐,是不是想要啦?”
  “我,我才没有,你,你可别瞎想。”周慧霞支支吾吾地说着,随即又继续去帮李强服务了起来。
  李强如此精明的人又怎么会看不出周慧霞的异样呢,他嘿嘿一笑,眼珠子一闪,带着一抹狡黠之意,说道:“姐姐,我以前听别人说过一个糙事儿,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顿了顿,李强补充说道:“算了,还是不说了。”
  “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啊?说话说一半,你这是故意的难为人!”周慧霞被李强这么说,胃口便被吊了起来,哪里肯干啊?使劲儿的揪住了李强那玩意儿凶巴巴地说道:“哼,你说不说?不说我就把你这个坏东西给扯掉。”

上一篇:406 给你用嘴 下一篇:408 不想再错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