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09
  经过这么多年的忍耐,如今被李强这么一弄,周慧霞自然是难以忍受了,她再也没有办法顾忌到什么羞耻之心,紧紧地搂住了李强,希望能够和这个身上充满了男人味道的小男人紧紧地融合在一起!
  被周慧霞的声音一喊,李强本来就已经把持不住了,此刻更是血脉贲张了起来,喘气如牛,他低头在周慧霞的身上嗅了嗅,女人身上淡淡地香水味立刻沁入到了他的鼻腔之中。
  这淡淡地百合香水味如同催-情的毒药一般,让李强再也没有办法忍耐的住,双手在周慧霞的背部不断的游走了起来。
  同样的,周慧霞的双手也是死死地搂着李强坚实的背部,似乎是害怕这个来之不易的小男人会飞走一般。
  “好姐姐,你可千万不要后悔啊!”李强地手已经轻轻地撩起了周慧霞的裙摆,一只手也已经轻轻地触碰到了周慧霞那白-皙滑腻的肌肤之上,他明显的感觉到周慧霞那激动的身体都有些僵持住了。
  虽然很想要霸占这个女人的身体,可是他却还是要尊重她,毕竟他还想要把这个女人收到自己的后宫之中呢。若是此刻让她的心里有什么不好的印象的话,那对以后的发展可是有着非常大的弊端的!
  听到李强温柔的声音,周慧霞轻轻地点了点头,小声地说道:“没事儿,我不后悔,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
  是的,此刻周慧霞愿意和自己怀里的这个小男人做那事儿,并非是为了朱承宗的事情,她纯粹是自己心里和身体都想要了。所以,不管疼痛与否,她都愿意接受。因为她可以感觉的到这个小男人是真心的尊重自己!
  得到了周慧霞的同意,李强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他的手也不再有任何的拘束了,而是纵情的在周慧霞的身上游走了起来。当触碰到那个地方的时候,李强嘿嘿一笑,眼中闪过一抹狡黠的坏意,说道:“姐姐,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我叫周慧霞!”自己那羞人的地方被李强没有任何阻隔的触碰着,周慧霞的心里也是一阵发慌,不过更多的却是舒服,一种前所未有的畅快的感觉。
  “霞姐,我叫李强,你今天可得记好了。从今天开始,你的人,你的身体,还有你的心,只准是我李强一个人的,谁也不许碰!知道么?”李强的话语很是霸道,可是停在周慧霞的耳中却反而有着一种异样的甜蜜感觉。
  是啊,只是他一个人的!我死心塌地多年的男人都从未想过这样的事情,可是眼前的这个小男人却这么说了。这实在是有些嘲讽啊!
  不过,此时也为时不晚啊!
  “嗯,从今往后,我的身体,我的心,只有一个人,只有你李强一个人可以进来。”说着,周慧霞俏-脸忍不住微微一红,把头埋进了李强的怀中,有些不好意思地小声说道:“现在,现在你可以进来了。”

上一篇:408 不想再错过 下一篇:410 境界的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