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12
  虽然王嘉树跟着李强走了,可是他心里却满是不舍啊!
  他娘的,好不容易瞧见这么一个性感的大美人,而且人家似乎还想要勾搭自己,结果强哥倒好,居然让自己走!这,这实在是太浪费资源啦!
  王嘉树这心里是越想越是苦逼啊,他苦着脸看着李强说道:“强哥啊,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啊,你身边那是美女环绕啊,而兄弟我呢?还是孤家寡人啊!”
  李强看着王嘉树这幅苦逼哈哈的模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骂道:“他娘的,你丫别给我装纯洁小羔羊好吗?茹姐不在家的时候,你丫的老实交代,从酒吧带过多少女人进过你的房间了?”
  “这个……”被李强这么一说,王嘉树顿时老脸通红了起来,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强哥,打人不打脸,兄弟我这也是为了共建和谐社会才会这么做的,若是没有了小弟弟我,想来这个世界上的很多少妇都将会寂寞如斯啊!”
  王嘉树是越说越来劲,嘿嘿一笑,说道:“强哥,你想啊,这个社会上寂寞的少妇多了,那会怎么办?家庭很快就会出现裂痕啊,到时候社会的离婚率就会变高了。我让那些小嫂子出轨了,然后她们身体上得到了满足,回家之后心中有愧,你觉得她们还会闹离婚吗?”
  听王嘉树这么一说,李强觉得还真的有这么一点儿道理。
  见李强不再吐槽自己,王嘉树眼神一亮,赶紧转移话题,说道:“强哥,问你个事儿呗,刚才那个女人这么正点儿,你怎么还表现的这么冷淡啊?难不成?”说着,王嘉树的眼珠子在李强的下边儿扫视了一眼,那表情风骚至极。
  “你妹的,你他娘的眼睛往哪里看呢?信不信哥爆你菊花?”李强一看王嘉树的眼神就知道这小子肚子里的坏水,他骂骂咧咧地说道:“你觉得你长得比别人帅很多?”
  王嘉树不知道李强问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根本连想都没有想,很是自恋的撩了一下自己的短发,笑道:“强哥,我的帅气是不需要别人来提醒的!”
  看着王嘉树这幅自恋的模样,李强早已经无力吐槽,他想了想,一脸认真地说道:“那女人很显然是故意接近我们的,她肯定有着什么事情,这才是我想要避开她的原因。如今正值多事之秋,我哪里有时间去和她玩什么游戏啊!”
  听李强这么说,王嘉树也是微微地点了点头,他脑袋瓜子很是灵光,他自然也看出了林若轩这个女人是有猫腻的!他娘的,见过哪个学校的女老师穿紧身皮衣的吗?他妈的,这简直就是奇葩啊!而且他心里也非常的清楚,这个女人就是冲着李强来的,至于为什么,他不知道。

上一篇:411 给老娘等着 下一篇:413 温馨的早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