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19
  本来还非常紧张的吴环宇见到李强坐下来之后,他也渐渐地淡定了下来。
  听到李强一本正经地问着自己,他倒是不着急了起来,反而是殷切地帮着李强倒起茶来!李强见他如此,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耐心地等着吴环宇自己说出来。
  说实话,这件事情对于李强来说本身没有太大的伤害。毕竟他知道,那些邪物都是自己懂得分析的,什么人容易被入侵,什么人不容易被入侵,他本身也应该非常的清楚。
  若是李强直截了当的和那邪物说清楚,让他别伤害到自己所关心的人,那么事情便也就不会有任何的问题了。只不过李强本能的不希望看着一个邪物在这校园之中肆虐罢了。
  帮李强倒好了茶,吴环宇这才凑到了李强的身边坐了下来,说道:“小神仙,昨天校长来找我了!”吴环宇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满是严肃之色,显然,他对于那件事情也非常的在意。
  听到吴环宇这么说,李强也是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他沉声问道:“他找你做什么?”
  吴环宇朝着办公室外面看了看,发现没有人,这才松了口气,说道:“他昨天忽然来找我,我当时很诧异,还没等我说话,他自己却先开口了。他说让我别多管闲事!”
  “当真?”李强听闻吴环宇这么说,脸色变得更加的难看了起来。难道那邪物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存在不成?甚至是他已经知道自己想要对付他?若是那样的话,事情可就有些难办了。
  毕竟李强还不知道那邪物到底实力如何,若是他主动来找自己的话,说不定还真的会造成一定的麻烦!
  瞧见李强脸上的阴霾之色,吴环宇的心思也是沉了下来,他重重地点着头,认真地说道:“没错,当时我吓坏了,我还以为他想要对我怎么样,不过现在看来他只不过是要给我一个小小的警告,并没有想着要对我如何!”
  “他出了说让你别多管闲事之外,还说了什么?”李强没有理会吴环宇的话,继续追问了起来。
  “这个好像还真的没有!”吴环宇皱着眉头,眨巴着嘴回忆了起来。
  “你再好好想想!”李强听吴环宇这么说,严肃的催促了起来。
  好一会儿之后,吴环宇才确定的点了点头,说道:“好像真的没有了,他好像说了这一句之后就离开了。当时我是想要谈谈他的口风的,可是却又害怕他发飙,这才没有敢问他!”
  本来还有些担心的李强听到吴环宇这一番话之后,心里总算是稍稍的放下了一下。这让他肯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入侵到校长身体里的邪物似乎还并不知道自己和吴环宇想要对付他!

上一篇:418 变了 下一篇:420 一箭双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