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23
  看着李强仿佛一个受伤的小男孩一般,陈西露的心中满是疼惜,轻轻地拉住李强的手,柔声说道:“你这个笨蛋,你为什么不可以?这个世界上除了你之外,素颜也并不想被其他的任何人去看了啊!”
  “你知道吗?上次接到了你的电话之后,你素颜姐便没有任何犹豫地拨通了她妈妈的电话,让她妈妈帮你朋友争取到了那次的标!”陈西露看着李强,想到秦素颜为了这个小男人所吃的苦,在李强目瞪口呆的表情下继续说道:“上次是不是你有个朋友要和刘一虎争标啊?”
  李强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是似乎也感觉到了事情似乎有些超乎了他的想象,只是冷冷地点着头,等待着陈西露的揭幕。
  “你素颜姐一直以来都和她妈妈并不和睦,你也知道,出生在一个大家族,很多时候婚姻方面的问题都由不得自己的。”说到这里,陈西露幽幽地叹息一声,还好,还好她们家虽然也算不错,可是她的父母却非常的开明,在婚姻大事上面并没有过多的苛求自己。
  但是秦素颜不一样,秦素颜没有父亲,所以,她和她的母亲周县长便全都属于她外公家的直系,而秦素颜如此美丽的一个女孩子则很有可能成为政治联姻之下的牺牲品。
  “她,她和她妈妈达成了什么协议?”李强此刻双拳已经紧紧地捏在手中了,他的心也紧紧地揪着,随时都有可能爆走。
  此刻,他的心中忽然充满了愤怒和悔恨,他恨自己为什么要为了一点儿面子而让秦素颜去为难!
  素颜姐,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看着李强这么痛苦的模样,心中也有些心疼,语气也稍稍的缓和了一些,说道:“她妈妈很早以前就注意到你了,好像也知道你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所以,为了帮助你,她答应了她妈妈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李强听到条件的时候,猛地抬头,双眼已经充满了血红之色,陈西露被李强这幅模样吓得心中一跳,小声地说道:“她妈妈让她从今往后再也不许和你见面,否则……”
  “否则怎么样?”本来听到前面这句话的时候李强的心总算是稍稍的放了下来,可是当听到陈西露的话里还有转折,不由得脸色变得非常难看了起来。
  陈西露看着李强如此愤怒,心中居然有些小小的嫉妒了起来。她可以看的出来,眼前的这个小男人可以为了秦素颜去做任何事情的,哪怕是牺牲掉自己的性命!素颜,你这丫头还真是幸福呢!
  “否则她妈妈就要动你!”陈西露深深地叹息一声,看向李强。
  李强听完陈西露的话,先是一愣,随即居然抬头哈哈大笑了起来,他笑的有些癫狂,有些嚣张,还有一些凄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