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26
  刘一虎,在商界那可是被称作笑面虎的存在。他脸上的笑容越浓密,那么就说明,他心里想着的事情就越发的阴险。
  当然,身为同一条船上的人战友,李麟自然是更加的喜欢这位脸上总是挂着和煦的微笑,內腹之中却满是凶残毒计的大叔的。毕竟这位大叔可是可以为自己想出解决事情方法的啊!
  也正是因为如此,当初他才会选择和这位在岭南县商界混的风生水起的大人物一起开了一家夜总会。
  “嘿嘿,刘叔,您这么一笑,我就知道你肯定有了一个非常好的计策了,你先说说呗。毕竟练少的手下也不是我可以指使的了的,你先说说,然后我再和那位商议一下,如何?”李麟笑呵呵地说着,脸上堆满了开心的笑意。
  刘一虎闻言,微微点了点头,一副神秘莫测的模样,说道:“既然那些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女孩子的年龄上,那么咱们就声东击西,嘿嘿,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好了。”说完,刘一虎脸上的笑容更加的浓郁了起来。
  在商界混了这么久,比这更狠的招术他都用过,所以,在他的字典里,仁慈和怜悯早就已经被狗吃掉了。
  “转移注意力?”林大海看着刘一虎这高深莫测的模样,皱眉不解地问道:“该怎么才能够让外界的注意力从那些女孩子的年龄上转移开来呢?”
  “对啊,刘叔,还有,这事儿和练少的朋友有什么关系啊?”李麟也是不解地问着。
  看着林大海和李麟两人全都不懂自己的想法,他心中有些不屑,虽然这两人也非常的聪明,可是和自己却并非是在一个档次上的,毕竟一个是警方的一哥,一个是黑道上的新秀,想来他们也不需要使用太多的头脑吧?
  不过这样更好,若是他们也有和我一样的头脑,那我不是没有优势了吗?
  想到这里,刘一虎呵呵一笑,说道:“这件事情想要被促成,最主要还是得靠林局的大力配合才行。”
  “哈哈,好说,好说。咱们都是自己人,只要能够成功的将这件事情转移的话,你们那边的事情就容易解决了。说吧!”林大海挥了挥手,脸上满是毫不在乎的神色。
  刘一虎点了点头,目光灼灼地看着一旁的李麟,认真地说道:“小麟,你尽快的联系一下练少,让他的那个朋友再次做出在我们夜总会里做的事情,当然,这次不要继续在咱们的店里做了。”顿了顿,刘一虎嘿嘿一笑,说道:“我听说你们红门现在内部争斗挺激烈的啊,你完全可以借用这次的机会来打击一下你的对手嘛,你说呢?”
  “啊?”李麟看着刘一虎一脸的微笑,先是愣了愣,不过很快,他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拍案叫绝道:“好啊,好啊,刘叔,你可真是商界的诸葛啊,您的计策可真是厉害,厉害啊,小侄这里当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啊!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