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28
  心里正非常脑残的李强忽然听到陈西露这么一声惊呼,也是脸上一喜,赶紧问道:“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想到什么好主意了啊?”
  陈西露看着李强一脸猴急的追问着自己,她嘻嘻一笑,说道:“强子,都是你,你若是之前答应参加龙组的话,那么咱们也就不用这么烦恼了。”
  被陈西露这么一顿数落,李强心里还真的有些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其实之前他也想到了一些事情,没错,若是自己之前也答应加入龙组的话,那么他现在做这些事情也就没有任何的困难了。
  此刻被陈西露这么一骂,他心里更加有些后悔了。
  “我说露露啊,这事儿不是已经这样了嘛。你也知道,我这人爱面子,你让我拉下脸来去求龙组的人让我家族龙组,那,那事儿我可做不出来。”李强一脸的尴尬。
  他娘的,让小爷我主动要求加入龙组,这么跌份儿的事情,哪里是人做的嘛。
  看着李强心里已经有些意动的模样,陈西露心中也是大为惊喜。李强以后就是自己的男人了,若是能够让他加入到龙组的话,那么自己也是水涨船高了,到时候自己外公家的那几个表姐表妹们恐怕也就不会瞧不起自己了吧?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并不是所有的林家人都和林若轩一样,对陈西露非常的友好。有一些和她同辈的表姐和表妹们对她还是心中有些敌意和瞧不起的。、
  不过这也没有办法,他陈西露本身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没有办法加入龙组,也没有修炼的功法,没有办法修炼,这么一来,她被林家的很多人瞧不起那也是再正常也不过的事情了。
  人家都说母凭子贵,想来妻凭夫贵也不是不可以有的嘛!
  “强子,若是龙组还是主动的邀请你加入呢?你会加入吗?”陈西露看着李强,目光灼灼,眼神之中满是希翼和期待之色。
  李强看着陈西露这么期盼的眼神,想到这个女人以后就是自己的女人了。若是不答应的话实在是太不地道了,至少李强不希望让自己的女人失望。可是加入龙组他又害怕失去自由。
  他是一个崇尚自由的男人啊!若是加入到了龙组,那边等于是给自己加入了一个枷锁。那样一来,恐怕很多事情都会变得非常的让人郁闷不已的。
  “怎么啦?你很为难吗?”陈西露看着李强皱眉思索的模样,心下有些小小的失望,可是很快,她便笑了起来,说道:“好啦,既然你不喜欢加入龙组那就算了。我相信,我陈西露的男人,就算是不加入龙组也一定会是人中之龙的!这件事情咱们再另外想办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