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37
  李强冷冷地看着赵成威愤怒的模样,嘿嘿一笑,说道:“好啊,今天你李爷爷我也正好心里不痛快,就拿你小子解解闷好了。”
  说着,他也没有任何留手地朝着赵成威冲了过去。
  李强并没有使用太多的真气,因为他如今也是龙组的成员了,若是随意的使用真气的话恐怕会被有心人盯上。为了安全起见,他决定还是使用玉凤婶儿传给他的那一些古武术来对付眼前的赵成威。
  赵成威虽然本事不错,可是和拥有古武术,并且还运气了一丝真气来做底蕴的李强来说,还是略逊一筹的。
  两人战斗一番之后,赵成威如同一个乞丐一般,身上的衣服被扯得粉碎,身上也布满了抓痕,脸色也满是惨白之色,显然,他也有些撑不住了。
  而李强则仿佛没事人一般,纯阳之体的他本身就力大无穷,而且身体的防御能力也是极其的强大,再加上修炼之后的加成,虽然也被赵成威不顾一切的踹了几脚,可是也只是隐隐作痛而已,无伤大雅!
  “嘿嘿,怎么样?小子,你身上的血流的也差不多了,说吧,谁让你跟踪我的。”李强笑嘿嘿的看着脸上没有血色的赵成威,心里却满是阴冷,他没有想到居然有人会派这么难缠的一个家伙来对付自己。这着实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李强是真的怒了。
  对方派这么厉害的人来跟踪自己,显然是不想给自己什么活路的啊!
  想到这里,他心中的杀机更加的浓烈了一些,他冷冷地看着赵成威,身上的真气全都运转了起来,一步一步地朝着赵成威走去,身上的杀机凛冽,此刻的他如同杀神一般,让本来还想要抵死相抗的赵成威心里不由得咯噔一声,他整个人都愣住了。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之前和自己战斗的年轻人居然会有如此的气势,他算是明白了过来,对方压根就是在和自己玩啊。若是对方一开始就使用这样的实力和自己战斗的话,自己恐怕早就已经死了不知道多少回了吧?
  “我已经没有耐心再和你玩了。说,谁派你来的!”李强目光森冷地凝视着赵成威,杀机迸现。
  此刻,谁都相信,这个小男人随时可能会一掌将赵成威击毙的,就连赵成威自己都是如此想着的。
  “不说吗?”李强淡淡一笑,“噌”地一下,他的右手之上居然燃气了一团火焰,那团火焰看上去并不大,也并不是如何的旺-盛,可是赵成威却整个人都惊呆了。
  这,这怎么可能?
  他相信,这绝对不是变魔术,这他-妈-的是真的!可是一个人怎么可能会凭空的变出火焰呢?这,不科学!

上一篇:436 对战特种兵 下一篇:438 夫妻间的猫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