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444
  看着林大海居然带着自己的配枪出去了,赵成威整个人都愣住了,不过好一会儿之后,他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说道:“林大海啊林大海,没有想到你这老狐狸也有这么大的痛脚啊,哈哈哈~”
  没错,林大海心里非常的愤怒,愤怒到他恨不得一枪直接将李强给枪毙了才好。
  想到自己的老婆王思雨身上的秘密,林大海心急如焚,若是这些事情传出去了,或者是王思雨不小心将她所知道的事情全都说出来了,那么自己就完了,到那时候,谁也没有办法帮的了自己啊!
  所以,他猛地一踩油门,快速的朝着他家的方向奔去……
  等到林大海离开了好一会儿之后,赵成威这才心情非常爽快的呼了一口气,他觉得天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啊。因为他仿佛已经见到了自己美好的未来了,自己再也不用在那鸟不拉-屎的地方整理文件了。
  身为一个特种兵,他的骨子里渴望着战斗。
  就在赵成威想要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换一身衣服的时候,他忽然眼神一转,嘴角勾起一抹阴险的冷笑。
  这林大海这次若是倒台了的话,那么接下来能够成为整个警察局一把手的人选很有可能就是陈西露这个刑警大队的队长兼警察局的副局长了。
  以前对于这个女人能够身兼这两个要职赵成威心里很是不解,而且还非常的不满,一个女人,凭什么能够掌握这么多的权利?而自己这么优秀的一个特种兵却要在那狭小的办公室里屈才呢?
  不过如今他的想法彻底的改变了,难怪人家可以身兼数职了,哼,原来是有这么大的后台啊!
  当然,赵成威也不是什么不懂世事的毛头小子了,他深刻的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的公平可言,所以,对于陈西露可以这么年轻就身兼数职也只是心中有些小小的抱怨。
  毕竟人家出身好那是人家的本事,你嫉妒也没有用。既然咱们没有好的家事,那么咱们就用自己的努力去拼出一番天地又何尝不可呢?而且那样得到的成就反而会更加的充实!
  “咚咚咚!”
  陈西露正在思考着如何去应对林大海以及李麟他们那些家伙的阴谋,忽然听到有人敲门,这才回过神来,伸了一个腰,稍微整理了一下,开口说道:“进来!”
  听到陈西露好听的声音,赵成威心中很是享受,以前他对于这个英姿飒爽的女警花非常的爱慕,可是如今的他却不敢了。他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什么样的女人该属于自己,他心中非常的清楚。
  所以,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和声说道:“陈局,是我。”

上一篇:443 林大海怒了 下一篇:445 林大海的对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