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乡村

作者:夏愚

  
  十四岁的我,头发黑黑的,还有点卷,那时的我,整个一个懵懂少年。
  有一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去河边洗澡,突然发现,我下面的小*竟然稀稀拉拉长出一些东西,我不知道这是自然规律,当一个人长到一定的年龄,发育到一定的程度,那里就是要长出“毛”来的。我当时还大呼小叫,引来那些小伙伴们前来隆重参观。一个年纪比我还大的伙伴看着我那些丑陋的东西,哈哈大笑,说:“你们真是孤陋寡闻,连这个都不知道,这是‘阴 毛’,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的。你们,”他指指那些惊惊咋咋的小伙伴们说,“你们以后也会长出这些东西来,本人早就有了!”听他的口气,好像谁先生出那些东西谁就越有本事似的。
  “嘴上没毛,办事不牢。”这是我父母亲挂在他们嘴边的一句话。现在,不仅嘴上渐渐长出“毛”来,连下面也有了。
  那时不像现在,现在有电视可看肥皂剧,有手机可以玩游戏,有电脑可以聊天看八卦新闻。在城市没什么好玩的,乡村就更加无趣得很,乏味的很。
  我们虽然天天也去上学,却没有多少内容,我们在学校更多的时间是在玩,很少考试,基本上没有测验,那是相当的轻松。
  关于性的知识的获得,我第一次是那个叫做“大春”的男孩子(就是我们在河边戏水时给我们‘上课’的那个大男孩),那里得到零星印象,第二次却是在狗们身上获取的,那次的获取,比较全面,也比较直观。
  那是我一次放学回家。
  邻居家的两条狗不知怎么回事,屁股对屁股就连在了一起,*发出一阵类似痛苦的“呜呜”的叫声。我起初以为是打架,后来看看又不是,因为我知道狗们打架是用爪子抓挠,或者用嘴巴撕咬,没有看见过用屁股打架的。不过,我还是不敢断定这两条狗究竟在干什么,所以,我暂时还是把它们的行为定义为“打架斗殴”。
  你想啊,在那么乏味的乡村的春天,这无疑也是一场免费的有趣的表演。
  演员是邻居家的两条狗,观众是我们一伙刚刚放学的村童,欧,还有一些大人后来也加入我们中间。
  为了增加一点气氛,这场打斗更壮观一些,我不断地叫着“加油加油!”给两个狗演员呐喊打气。
  不知是狗们的出色表演还是我稚嫩的喊声,引来大人们一阵欢快的、善意的、压抑之后突然放松的笑声。
  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步调一致”,现在,两条狗的动作就是“步调一致”,一个向前,另一个也向前,一个后退,另一个也跟着往后退,没有谁指挥,动作却惊人的一致,简直就像两只连体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