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乡村

作者:夏愚

  
  那一晚,范彤就留宿在我的临时住房里。虽然白天经过了一场鏖战,晚上我依然兴趣不减,雄赳赳地又让范彤爽了一把。
  做完那事,范彤弯下身子查看我的那个东西,我红着脸说:“老师,有什么好看的,大家还不是一样的?”
  范彤说:“不一样呢,谷子你的这个东西形状不一样,那头上带点勾呢!”
  我想起,那个曾经赞助过我二十元钱,已经长眠地下的煤矿工友林石林也说过同样的话,难道我谷子的东西真的与众不同,不一样的东西能给女人带来不一样的享受,能让她们爽得飘飘欲仙,爽得死去活来?
  我知道,范彤和丈夫的感情还是很不错的,是偶然促成我和她的绯闻故事,尝到甜头的她才一发不可收拾。她第一次和我做那事时,嘴里还念叨着吴听的名字。范彤是属于身体先出轨而后才是精神出轨的那种情况,更有甚者,她至今还是把我当成满足她“正常需要”的性 伴侣”,而不是精神和**都达到某种默契的“情人”。
  范彤穿好衣服下床,手脚麻利地为我冲好一杯麦乳精。
  我望着她的背影说:“老师,我要报考上海的学校,这样就可以经常和你在一起。”
  范彤捏着汤匙在杯子上搅拌着,发出“格格”一阵声响,回过头,浅笑盈盈看着我:“行啊,你就报复旦吧。不过,复旦是重点,分数要求很高的。”
  我说:“老师,你看以我目前的水平,有没有把握?”
  范彤说:“有希望,但不敢说有绝对把握。谷子,努把力,事在人为,老师相信你!”
  范彤说着,把冲好的麦乳精递到我手上。
  我说:“老师,你也喝点吧。”
  范彤:“老师不喝,老师怕胖。谷子,你看老师是不是更胖了些?”
  比起红卫中学,范彤是胖了些。我说:“老师更*了,有杨贵妃的风度。”
  范彤伸手在我脸上摸一把:“呵呵,什么时候我的谷子也学会油嘴滑舌了!”
  吴听出差一个礼拜,范彤就在我的房间住了整整七天。这七天里,我们最少一晚一次,有时兴致来了,还两次。我似乎才发现,范彤是那方面要求很强烈的女人。
  每次做完,范彤就会关切地问我:“谷子,行不行啊,会不会影响身体啊,会不会影响学习啊?”
  我就用她的话回击她:“亲爱的老师,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呢,是不是太迟了?”
  范彤知道我是开玩笑,伸手握一握我下面那个东西。说:“你可以不干的呀,你可以*的呀,你为什么要‘吭哧吭哧’那么卖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