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乡村

作者:夏愚

  
  不想那么快要孩子,以前秦雨菲和林chūn明做那事,都是临时采取了措施的,这次,事情来的突然,秦雨菲根本来不及准备,所以什么措施也没有,就这样让林少康长驱直入。
  事后,秦雨菲就有点担心,可是事情已经是这样了,担心又有什么用呢?秦雨菲只有暗暗祈祷,上帝保佑,莫让我中奖!
  祈祷没有发生作用,秦雨菲竟然就中奖了!
  明白一点说,就那一次,林少康在秦雨菲身体里埋下了一颗种子,那就是我――一个幼小的生命。
  当秦雨菲意识到这一点时,她索xìng放大水船,以后再也不用避 孕环避 孕套什么的,让林chūn明肆意发挥。这样,就可以张冠李戴,把这个未出生的孩子巧妙地加在林chūn明这个冤大头头上。
  秦雨菲的yīn谋得逞了,没有人知道这个孩子是林少康的,包括我的前爸林chūn明。他一直以为林谷是他的亲生儿子,直到火车“轰隆轰隆”从他身上碾压过去,直到他的户口从这个世界注销到另一个世界去安居乐业,他都不知道,这个有着一张破嘴的顽皮村童竟然是自己替别人养的孩子!
  秦雨菲放大水船,一个礼拜后就关闸了。接下来,秦雨菲开始显现“xìng冷淡”,随着孩子的出生,在秦雨菲强硬坚持下,夫妻开始分居,貌似亲密的rì子已经一去不复还了。
  林少康的雄健衬托出林chūn明的无能和软弱,秦雨菲的“xìng冷淡”只是对林chūn明的深深的失望。
  接纳了林少康,秦雨菲彻底坚决拒绝了自己的原配丈夫林chūn明。无拘无束恣意汪洋的那一个礼拜,成了林chūn明最后的盛宴,成了他心里永恒的记忆。
  我相信,在“xìng冷淡”的掩盖下,秦雨菲和林少康一直在暗度陈仓。
  就像我不是林chūn明亲生儿子这个秘密一样,秦雨菲与林少康的一桩*韵事也基本无人知晓,真是让人难于置信,这样的事情保密xìng也能做到这个程度,我谷子除了震惊,剩下的就是佩服。
  我以前曾对妈妈说过,对她和林少康的这桩婚事,我既不反对也不赞成。我以为我是够宽大为怀的了。
  范彤的一封信,让我的态度有了根本xìng转变。
  我把事情的大概告诉了范彤,因为这件事我让我如鲠在喉,不找人倾诉就不舒服,而最好的倾诉对象除了范彤,再没有更合适的人选。
  范彤说,谷子,你是妈妈唯一的儿子,是和她最亲近的人,这样的大事,如果你持无可无不可的态度,妈妈嘴里不说,心里该是多么失望!
  谷子,你记住这句话,世上无不是的父母。不管他们犯了多大的错误,在子女那里都是可以得到理解和宽宥的。谷子,到时候,还是请假回去一趟吧,你妈妈已经四十五岁了,就算她活到八十岁,还剩下多少时间,你们母子在一起相聚的rì子又还有多少?这样的大事于情于理你都要回去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