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乡村

作者:夏愚

  
  我不知道陶洁和孔令培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有没有搂抱抚摸亲吻诸如此类亲密的动作,反正回校以后,两人看起来像没事人一样,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康明山曾经傻乎乎问过孔令培:孔处长那天你是有心还是无意,自己有美女相伴,却把我们丢在一边。孔令培摸摸那张总是刮得青光幽幽的脸说:呵呵,都怪我太粗心,也没仔细看,一不小心就把大家分成南韩北朝了!
  陶洁自己洗衣服的时候常常会顺便帮我一起解决,通常这是在傍晚洗完澡之后,她会披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提着一只镀锌小铁桶,迈着浴后特有的轻松的步伐走进我房间:林县长,收购脏衣服臭袜子!我当然乐的让她“收购”,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这种洗刷刷的活儿最烦人了,当然,那些竭力讨好老婆的所谓模范丈夫除外。顺便说一句,陶洁不是活雷锋,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享受到这种待遇,包括我们的同乡康明山。.Hahawx.-
  陶洁一如往常那样还来我这里“收购”脏衣服,那一天,一袭长裙,黑发披肩,身上散发淡淡香水味儿的陶洁像一阵风飘进我的房间:“林县长,有没有生意?”
  都说出浴美女更惑人,眼前的陶洁就格外妩媚,长发披肩,如墨如泼,没有淡妆浓抹,素面朝天的原生态的美丽,真实、自然、随意。
  在男人眼里,对女人的漂亮是有着各种不同定义的,有的人喜欢外形靓丽,陶醉于女人外表的漂亮;有的人比较看重内心的善良,折服于女人善良的本xìng所;还有的人会比较注意女人自尊自强自立,不喜欢一味依赖男人的女人。不管怎么说,男人通常都喜欢有气质的女人。陶洁也是一个有气质的女人。
  看着湿漉漉黑发披盖下那张红扑扑俊俏的脸,不知怎么我一下子就想到范彤,想到第一次我和大chūn踮着脚尖从浴室的小孔窥视范彤的*。都是成熟的女xìng,都是有夫之妇,像孔令培说的“熟透的果子”,陶洁比起范彤来,更漂亮,也更*。我想象着,*的陶洁又是怎样的呢,那妖艳的臀部,那迷人的高耸的*,嘿!
  空气中弥漫着陶洁身上散发的香水味,似乎还有一股牛nǎi的味道,我不知道这股牛nǎi的味道是不是陶洁身上的体味。不管男女,每个人身上都有一股不同的体味(军犬就是根据这种特殊的味道来分辨犯罪分子)。不管是香水味还是牛nǎi味,在我闻来都令我爽心悦目。
  我把那只装着脏衣服的铁桶从桌子底下拖出来。
  “陶洁,总是麻烦你,真是不好意思。”
  “反正我自己也要洗的,举手之劳而已。”
  陶洁笑笑,露出珍珠一样洁白整齐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