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乡村

作者:夏愚

  
  刘楚明什么人,本身就是一个出了名的混混,什么场面没见过,什么场面没经过?这时只见他双手握紧锄把,左冲右突,叮叮当当,只听见锄把击打锹把、铁棒的声音,当然,还有击打人体某部分的声音,刘楚明勇猛无比,一根锄把打开一条血路,让自己的老板顺利逃脱。
  经此一劫,刘楚明与开发商成了铁哥们,一个星期内,开发商把刘楚明提起来做了行政部主管,一个月后,又上一个台阶,成了一人之下众人之上的副总经理。
  从地地道道的农民工,刘楚明实现人生华丽转身。
  刘楚明做副总时,老板待他不薄,给他开高薪,每月给他一笔数目不小的公关费,还在城里给了他一套成本价的商品房,让他成了有房有车生活优裕体体面面的白领。生xìng好强的刘楚明并没有满足现状,xìng格决定他不会甘久居人下,他要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于是,他决定自立门户,在rì渐红火的房地产这块蛋糕上分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杯羹。
  在副总这个位置上,刘楚明接触了不少的人,认识了不少对自己有用的人,包括一些枕着钞票睡觉的银行行长,一些手握重权的地方官员,一句话,刘楚明利用老板的那些“公关费”为自己确立了最初的人脉关系。为自己后来闯荡房地产市场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所以,聪明能干又敢作敢为的刘楚明在后来的人生路上走的很顺畅,开发房产,倒卖土地,甚至参与矿产资源开发,反正什么赚钱做什么,这时的刘楚明,真的混出人样来了,身家过亿,已经跨进亿万富翁的行列。
  混出人样的刘楚明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当老板不算人生的成功,有钱不算人生的成功,人生成功的标志就在于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
  刘楚明是被吉水中学开除的,刘楚明用一笔数目不多的钱,就可以把让自己蒙受耻辱的吉水中学改为自己的名字――楚明中学,这是一件多么惬意多么让自己扬眉吐气的事!这样的念头一经形成,便在头脑里迅速发酵,在心中生根发芽。
  如果不是吉水中学,捐了就捐了,刘楚明不在乎改名不改名,如果不是王校长继续在那里当校长,捐了就捐了,吉水中学仍然可以叫你的吉水中学,没必要非得叫“楚明中学”。此时此地,刘楚明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他就是要让吉水中学老的新的教师职员工让新的老的同学们看看,我,刘楚明不再是穷的交不起学费的穷小子,不再是当年沾花惹草的小混混,今天的刘楚明已经混出人样来了,今天的刘楚明有钱了,有钱的刘楚明可以用钱买下校名,现在不是提倡私人办教育吗,只要老子高兴,甚至可以买下整个学校。

上一篇:第188章赞助商 下一篇:第190章两个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