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如果可以这样爱

如果可以这样爱

作者: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 如果可以这样爱小说, 如果可以这样爱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作品简介:

  《如果可以这样爱》小说作者千寻千寻,讲述了电台主持人白考儿和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钢琴家耿墨池之间因恨生爱的故事。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

  《如果可以这样爱》是由王雷执导,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杨壹童、齐欢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

  该剧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重情傲娇的国际钢琴家耿墨池与肆意洒脱的电台女主播白考儿同时经历婚姻破灭,从互相敌视到绝不放手的绝美甜虐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9年4月9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搜狐视频、芒果TV、乐视视频同步播出 。

如果可以这样爱 目录

如果可以这样爱(下)

  《如果可以这样爱》续因了心中难舍的爱,他从日本追到遥远的西雅图。生死别离,一幕幕地上演,西雅图的不眠夜,在他绝望的挣扎里原来是真的不眠。而她面对两个深爱着她的男人,她的每一次选择都是毁灭性的灾难,最后不得不逃离西雅图,以为可以重生,却坠向更深的虚空。他终于是渐渐衰弱了。她不是上帝,留不住他的脚步。而另一个男人也难逃命运的...

· 推荐:遮天  永夜君王  冰糖炖雪梨  燕云台  曾少年  剑王朝  蓬莱间  两世欢  晨阳


如果可以这样爱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