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原著小说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

作者:玖月晞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小说_玖月晞少年的你如此美丽阅读_影视原著小说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小说,作者玖月晞。小说讲述了优等生陈念和体育生北野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陈念误以为自己伤害了同班同学魏莱,为了让陈念能继续追寻她的北京之梦,北野试图代替陈念承担责任。

  电视剧《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剧情

  优等生陈念和体育生北野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但为了帮助一个因学习压力过大而出现心理问题的同学,两人意外地搅在一起,互相走进对方的生活,渐渐拉近了距离。北野帮助胆怯内向的陈念树立了自信心,治愈了说话结巴的毛病,陈念也帮助北野走出了父亲去世的痛苦,找到了人生目标。在高三这段特殊的青春岁月,两人互相陪伴,互相支持,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相约一起去读北京的大学。但是,一次意外事故,陈念误以为自己伤害了同班同学魏莱,为了让陈念能继续追寻她的北京之梦,北野试图代替陈念承担责任。经过调查真相大白,生活重归平静的两人继续追求他们的理想,终于完成对彼此的约定,在北京的大学校园里重新相聚。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小说_玖月晞少年的你如此美丽阅读_影视原著小说

  电影《少年的你,如此美丽》

  中汇影视出品,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的电影《少年的你,如此美丽》2018年4月底开机。电影《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导演曾国祥。 主演周冬雨和易烊千玺。

  该片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该片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

  该片于2019年10月25日上映。

· 推荐:彩虹的重力  热血少年  甜了青梅配竹马  似水流年情不易  我知道你的秘密  明月曾照江东寒  撩了我别想跑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良言写意  余生请多指教  有匪小说 绾青丝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心灵法医  师爷请自重  虐渣指导手册  月上重火  三嫁惹君心  无尽天灯  你微笑时很美  深海里的星星  好想和你在一起  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司藤  心宅猎人  鹤唳华亭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