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地密码

作者:何马

  “兽步!狼奔!”而刚才得意的那名佣兵也微微一惊,询问被他抓住的佣兵道,“你教他的?”

  被抓着的佣兵摇摇头,语气中更多的是自得:“他自己领悟的。”

  “强巴少爷,你还真是,处处给人带来惊喜啊。”

  越往前突,火力点就越是密集。卓木强巴极尽翻转腾挪,就像那发狂的怒兽,扑剪纵跃,忽左忽右,但莫金更多的则是盯着卓木强巴的后面.那里才是他最担心的,他不动声色地转移着身体的重心,随时准备同前面跳水逃走的佣兵一起凫水。可是看着看着,莫金的脸色变了,一抹欣喜爬上眉梢,那些原本慌乱不堪的佣兵也渐渐镇定下来,齐刷刷地盯着卓木强巴的身后,似乎发现了什么惊奇的事情。

  莫金反应过来的第一件事便是对柯夫道:“柯夫,你我交叉火力,看他能跑多快。”

  卓木强巴也发现了一丝不妥,为什么那些佣兵的子弹越来越密集地向自己身上招呼,在这样的枪林弹雨下,随时会被横飞的流弹打伤,为什么没有听到身后狼群的奔踏声了?来不及多想,他一直锁定的莫金手中火光一闪,卓木强巴陡然发力,在高速助跑和四肢同时发力的作用下,这一腾身离地竟有两米多高,他在空中做陀螺转,巨大的飞来骨几乎是迎着子弹旋向了火光闪现的地方。

  莫金本能地感到一股危机袭来,毫无征兆地拔身后退,刚刚离开原先的位置,就见那飞来骨“噗”的一声重重扣下,入土足有半米,露在地面的半截兀自颤动不已。

  在一击迫退莫金的瞬间,卓木强巴才抽空瞅了瞅身后,那一瞥之下,卓木强巴心中一凉。只见狼群簇拥在一起,在半坡上形成一道新的弧线,竟然是没有再往前一步!那几座巨大的石峰间像拉了一张无形的隔离网,将狼群都挡在了外面。狼族的几位最高统领,有些无奈地看着卓木强巴,似乎在告诉他:“我们也没办法,祖先定的规矩。”

  “不是吧!”卓木强巴傻眼了,此时他已经冲得太远,为了将飞来骨扔向莫金,此时他与佣兵之间的距离比他和狼群的距离还要近,相隔不过百步。

  “停!”随着莫金手臂一挥,佣兵们停止了射击,卓木强巴离他们太近了,而此时佣兵们已恢复了平时的沉稳与狠辣,莫金相信,卓木强巴要想逃回去,肯定能把他打成筛子。莫金不慌不忙地说起了中文:“强巴少爷,你们中国有一句古话说得好,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啧啧啧……你别瞪我,我也看得出,不是狼群不想帮你,实在是天意难违。狼之禁地,谁知道这里会是狼之禁地,你说是不是?现在,我有这么多枪对着你,这次再请你加入,够诚意了吧?唉!我希望你不要去碰你的枪,慢慢地把它们放在地上,慢慢地……慢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