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那胖子,看什么呢,信不信我把你的眼睛给挖下来?”
  少女气势汹汹地瞪了黄胖子一眼,而另外一个大美女则站在旁边,眯着眼睛打量我们。
  黄胖子本来就是爱热闹的人。别人不招惹他还好,一招惹他,他反而来劲儿了,冲着这少女嘻嘻笑,说妹妹,你放心,我真的不是看你,误会了,误会了。
  这话儿说得陈恳,不过配上黄胖子那一脸贱贱的表情,就让人莫名就有一股气不打一处来的憋屈。
  少女开始的时候还愣了一下,回头瞧了一眼同行女子的胸口,还有黄胖子那毫不遮掩的眼神。顿时就是脸色一阵憋红,伸手过来,想要揪住黄胖子的胸口。
  黄胖子早就有所防范,往后退了一步,嘻嘻笑道:“妹妹,别动手啊,你对我耍流氓的话,我可要报警了啊!”
  我勒个去?
  黄胖子你这家伙说话能不能别这么亏心,人一大姑娘会非礼你?
  就你这一身油光的肥肉。人下得去手么?
  我和老鬼都忍不住笑出了身来,而那少女脸色一红,下意识地就伸出手来,一把抓了过来,黄胖子再躲,结果那女子的手段十分厉害,我的眼前一花。还没有瞧清楚呢,就见黄胖子给揪出了座位上来,三两下就给推到了旁边。
  等等。这个少女是个练家子,而是手段还挺厉害的!
  我和老鬼意识到这一点,立刻都站了起来,而黄胖子之前轻敌被擒,此刻却一下子醒悟过来,肥胖的身子猛然一震,却是宛如滑鱼一般,一下子就挣脱了那少女的束缚。
  他一脱离,立刻回身一躲,挤入了我们这一边,与对方隔桌相对。
  少女一开始得手,脸上刚刚露出得意的笑容,没想到这胖子滑不溜丢的。不由得有些意外,隔着桌子,望着我们,恶狠狠地说道:“哟呵,原来是个练家子,怪不得如此嚣张。”
  她说话的时候,老鬼碰了一下我的胳膊,示意我注意一下少女旁边的那个女子。
  那身材异常火爆的女子从头到尾都没有说一句话,却给人一种十分沉重的压力,老鬼之所以如此,是提醒我,这人是个高手。
  不但是个高手,而且是我们惹不住的高手。
  想明白了这一点,我就没有犹豫,赶忙上前来,拱手打圆场,说姑娘,不好意思啊,我这个朋友爱开玩笑,说话没个边儿,不过都不是恶意的,您大人有大量,别跟我们这些乡巴佬较真,谢谢啊。
  我一番软话说出,黄胖子听着不爽,还待出头,却被老鬼一把按着,这才恼怒地扭头过去。
  那少女瞧见我出头,带着黑框眼镜,斯斯文文的,这才气顺一点,指着黄胖子说道:“不是我说啊,你这朋友实在不是什么好种,要是按照我以前的脾气,指不定就将他眼睛给挖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