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若是依我的性格,恐怕会选择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将刑峰给干掉,然后把林警官带走。
  不过这般做,必然会给林警官带来大麻烦。为了双方彼此的颜面,我就得动点脑子了。
  怎么办呢?
  经过了短暂的思考,我觉得还是得光明正大地过去,免得林警官难做。
  这般想着,我跟着走出了酒吧,瞧见刑峰正一边扶着林警官,一边肆意地将另外一只手滑落到了她饱满的臀部去摩挲,正等着出租车呢。
  瞧见这个,我顿时就忍不住了,三两步上前,一把将林警官从他的怀里给抢了过来,口中嚷嚷道:“雪儿,雪儿。你不是说让我过来接你么,怎么喝了这么多酒?”
  我把林警官揽过来,这才发现她的脸上一片桃花般的酡红,眼睛迷离,鼻息咻咻,显得十分的不正常。
  她的皮肤,已经烫得十分惊人了。
  瞧着模样,难道是被下了药?
  想到这个可能,我顿时就是一阵心惊肉跳。因为我虽然也有过怀疑,但实在是想不到对方竟然使出这般卑劣的手段了来,再想想对方的身份,实在是有些让人不齿。
  刑峰美人在怀,心中早就怦然而动,就想着带着大长腿的林雪回去恣意怜爱呢,结果半路杀出了我这么一个程咬金来。顿时就是一阵火起。
  他立马上前,就对我一阵推搡,口中骂骂咧咧地说道:“你特么的是从哪个石头缝里给蹦出来的啊。多管什么闲事?给我滚,信不信我把你拷回去,关你特么的几天?”
  我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扶着林警官,刑峰也是酒色之气上了头,下手没轻没重,直接就朝着小米儿这边出拳擂了过来。
  对方若是不动小米儿,我或许啥都好说,但是他上来就朝着小米儿动手动脚,顿时就超出了我的底线。
  小米儿是我的心头肉,这家伙居然这么搞,我哪里能够饶他?
  我当下就是抬脚一踹,直接将他给踢了狗吃屎。
  我揽着林警官。拍了拍她的脸,发现此刻的她已然是昏迷不醒,似乎感觉到了我的存在,林警官突然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伸手过来,一把揽住了我的脖子,湿润的红唇却是要往我的嘴唇这里凑来,一副饥渴难耐的模样,媚态十足。
  我的天?
  平日里庄重典雅的林警官突然露出这般的神态来,我并没有感觉到心中一荡,而是下意识地愤怒了起来。
  我在想倘若我不在这里,说不定这林警官就在药效的驱使下,跟刑峰那家伙翻云覆雨了。
  那家伙虽然生得一副好皮囊,长得挺帅,但行为实在是有些卑劣。
  太恶心了。
  林警官不断地用红唇凑到我的脸上来亲吻,而我则避开了去,因为两人有些高度差,所以她并没有能够成功,而就在这时,小米儿突然伸出了肥嘟嘟的白嫩小手掌来,一把印在了林警官的嘴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