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撞向蝎神儿的并非别人,而是从始至终都在沉默的龙魔儿。
  五大妖之龙魔儿。
  他的表情冷淡,仿佛麻木了一般,朝着蝎神儿撞了过去,而我也在同一时刻。冲上了那高台之上。
  五毒教的五位图腾圣者,居然有两个冲向了蝎神儿,这突发而来的状况不但让五毒教的一众长老为之诧异,手足无措,就连同为五大妖之中的蜈妖儿也兴奋得直颤抖。
  他大声吼道:“翻天了,造反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蝎神儿你狗日的行事不公,老子们反了你!”
  他也是唯恐天下不乱地冲上了高台来。
  最先出手的,自然就是那龙魔儿,他的表情严肃,惨白的脸上一片冰冷,朝着蝎神儿的怀中抓去。却是不死不休的架势。
  他突然的行为让蝎神儿大为吃惊,整个现场一阵喧闹,每个人都在歇斯底里地呐喊着,唯独有一个人在笑。
  惊讶过后的蝎神儿,露出了尖厉的笑声来。
  他高声喊道:“几百年的老兄弟,为了那么一个补天丹,你们居然要跟我翻脸,好、好,好。我也让你们瞧一瞧,我蝎神儿一直当你们的老大,到底是凭什么!”
  他一只手抓着小米儿,另一只手朝前猛然一挥。
  陡然间,那炼丹鼎炉下方的熔浆在一瞬间就涨了数分,紧接着热力澎湃,朝着我们这边蔓延过来。
  闹得最凶的就是蜈妖儿。他跳着脚大吼,说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凭什么你蝎神儿一直当老大?老教主都死了几百年了,现如今,咱们也该让实力来说话了。
  话儿是这般的说,但是他却最是油滑,朝着旁边一躲,却是避开了那熔浆的热浪侵袭。
  他能够停,但是我却不能。
  都已经有过跳入熔浆里面的经历,我的心中再无畏惧,瞧见那熔浆宛如建起的巨浪飙射而来,我硬着头皮冲了上去。
  就在熔浆覆面的那一瞬间,我的周身一热,一道红光将我给包裹,避开了这些烫死人的玩意。
  我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够拼命了。没想到那龙魔儿却是比我更加凶猛,它甚至都没有抵挡这些熔浆,直接让其浇盖在了身上,带着这一身火热,就冲到了蝎神儿的跟前来。
  他张开嘴巴,口中的舌头便如同利箭一般,直刺蝎神儿的心窝子里。
  那蝎神儿对于自己兄弟的手段自然是了然于心,身子微微一移,却是避开了这一下,惊慌失措地厉声吼道:“老三,你真想要了我的命?”
  龙魔儿并无回答,继续强攻,逼迫得蝎神儿不得不全力以对。
  他抱着小米儿,手脚被束缚,难免有些伸展不开,而那龙魔儿却是一味不要命的强攻,使得他多少有些手忙脚乱,正犹豫着,却见那一身素净的蛇仙儿冲到了跟前来,对他喊道:“大哥,老五他死了——我刚刚过来的时候,瞧见他洞府里一阵蛙鸣悲啼,过去一瞧,瞧见老五已经死在了水塘之中……”